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生活中的樂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中的樂趣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家門前的桂花樹上有幾隻蜘蛛,我早就想抓一隻研究一下了。可是樹太高了,我試了很多辦法都捉不到一隻。 

  一天,我又來捉蜘蛛了,這次我學了爬牆的新功夫,希望牆邊有蜘蛛。我來到牆邊,向頭頂上看,遺憾的是更本沒有什麼蜘蛛。當我搖搖頭準備離開時,我發現了一個神秘的禮物:一隻蜘蛛正從它的網上垂下來。我立即把瓶子放在蜘蛛的正下方,來一招“守空待蛛”蜘蛛就抓住了,真是“得來全不費工夫”啊。 

  小蜘蛛在瓶子里亂竄,我更本看不清楚,心想:乾脆做作業去算了,你累死吧。這時,小蜘蛛不動了,想必它也累了,絕望了。我不失時機,把它扣在一個玻璃魚缸里,好仔細觀察嘛。這時,我才發現是由圓圓的身子,小小的腦袋和肥肥的腿組成了這隻蜘蛛。 

  我怕它餓得慌,所以天天抓一隻活蚊子給它吃。可是,我給它捉了好多蚊子,它都不吃一隻。經觀察:原來,是玻璃缸的問題。玻璃缸對它來說是個陌生的環境,它不肯織網。我心想:看來不讓它織網它就要餓死了,我必須把它放了,它才不會死。於是,我毅然決定把它放了。看着它就要消失的時候的背影,我的心中洋溢着一種前所未有的快樂感覺。 

  每每當我想起那隻蜘蛛,想到它坐在一張網上吃着它自己捕捉的獵物時,這種感覺又湧上了心頭。 

  有時,讓別人快樂也能讓自己快樂,這是我認為的生活中的樂趣。 

您正在瀏覽: 生活中的樂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中的樂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