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生活中的樂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中的樂趣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從一個人開始養蠶,到全班每個人都成為“養蠶專業戶”。現在,多的人有30多條,少的也有3、4條了呢。同學們似乎特別關心那些小小的生命,我也不例外。 

  “丁零零”下課鈴響了,同學們像變戲法似的,手裡都多了幾條蠶。大家開始三三兩兩地聚在一起,談論着自己的“小寶貝”。 

看着小華和小紅有說有笑的,我也插了進去,和他們一起聊了起來。小華指着自己的蠶,自豪地說:“你們看,我的蠶長的多好”。 

  “哼,個個肥仔”。小紅不屑一顧地說。“你的也好不了多少,你倒拿出來給我們開開眼界呀”。“是啊,是啊”,我附和着小華。小 

紅把蠶拿了出來,只見一個個瘦瘦長長的。“呵!簡直是骨瘦如柴”。小華嘟着嘴。 

  一旁的我按奈不住了,說:“還是我的標準。”他們把頭轉向了我,我小心翼翼地拿出來給他們看。他們看着我的蠶,愣住了,不一會兒便大笑起來。“哈,你的蠶真可憐,就像一個個小蘿蔔頭。” 

  我不高興了,和他們爭吵了起來。三個人你一言我一語,面紅耳赤,誰也不相讓……我說:我的才好呢,你看他們多可愛。”“不,我的好,你看我的多像一位舞蹈演員……”小紅還沒自我陶醉完,就被小明打斷了:“應該是我的最好,你們兩個的蠶,肯定打不過我的蠶。哈哈哈!”“……” 

吵了好久,我們互相看着對方,扮着鬼臉后笑了起來,然後飛快的收起蠶寶寶們,回到了自己的座位。 

  “丁零零”上課鈴響了,立刻,蠶寶寶們“消失”了,教室里又恢復到一片寂靜,同學們端坐在位子上,等待着老師的到來,更期待着下課鈴聲的再次響起。

您正在瀏覽: 生活中的樂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中的樂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