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生活中的樂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中的樂趣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搖着歲月的風鈴,帶着花季的芬芳,五彩斑斕的童年已有一大半離去了。記憶的小河緩緩的流動,每當看到漫天的繁星,我的心湖總會蕩漾起微微漣漪,回憶起初夏的那個令我難忘的日子。 

  從小到大,爸爸經常教育我和姐姐,說:“要講衛生,要有禮貌,如果衣服髒兮兮,別人會對你有好感嗎?”所以我和姐姐都養成了講衛生的好習慣,在國外的時候我們每一周六都要進行大掃除,把家裡打掃得乾乾淨淨的。 

  有一天我和姐姐發現爸爸的車有一點髒了,商量着等爸爸睡著了,一起給他一個驚喜:把爸爸的車打掃得乾乾淨淨的。果然爸爸工作完回家后就躺在沙發上開始打盹。於是我和姐姐們迅速招來了工具,有:刷子,抹布,洗潔精,吸塵器等等。 

  開工了,我先用水管把車淋濕,姐姐把洗潔精倒在刷子上,然後一起刷車,把車子刷好了,我有用水把車沖乾淨。接着又用抹布把車上的水擦乾,又把倒車鏡和後視鏡擦乾淨。這外面弄好了,接下來是裡面。大姐姐用吸塵器把灰塵和垃圾都吸走了,接着二姐姐把墊腳墊在外面的一塊石頭上拍乾淨,最後是我了,我把車裡的東西都整理乾淨。 

  這時候爸爸出來了,他看到了我們給他的驚喜,高興極了!還誇我們長大了,會幫爸爸做事了。得到了爸爸的誇獎,我品嘗到了生活中的樂趣。

您正在瀏覽: 生活中的樂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中的樂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