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生活中的樂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中的樂趣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們的生活中,每個人都有不同的樂趣。有的人把釣魚當做樂趣,有的人把看書當做一種樂趣,也有人把運動當作樂趣。而我最大的樂趣就是集郵。

  一走進我的房間中,就能看見成本成冊的郵票,裡面有祖國的名山大川:有秀麗的西湖,雄傳的泰山;還有活靈活現的十二生宵等。每天放學后,我都會翻開集郵冊,井入到只屬於我的集郵世界,看着這些郵票,我的心中有一種成就感,比吃了蜜還甜。

  集郵最大的樂趣就是能用自己的郵票來和別人的交換,如果有不喜歡的郵票,而別人卻喜歡,就可以挑選別人一張郵票來交換,這樣的集郵冊會不斷更新,就好像變魔術一樣,有意思極了。

  記得有一次,我去一個同學家裡沒想到他爸爸也是一名集郵愛好者,他爸爸請我看他的集郵冊,裡面有一張八仙在一起的,我十分喜歡,可是他的爸爸也要選我一張,沒辦法,我只好答應。可是他爸竟然選了我一張最愛的玉石郵票。為了那張八仙郵票,我也忍痛割愛,把那張郵票給了他,我雖然為情願,但也沒辦法呀。

  集郵正是這樣,有推動才有收穫,有歡樂也有悲傷,有高興也有失落。

  集郵是我生活中最大的樂趣,我從中付出了汗水也得到了收穫,我一定將這項樂趣永遠的進行下去。

您正在瀏覽: 生活中的樂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中的樂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