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別了,奶奶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了,奶奶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離別的痛苦與我交織着,我不知道是上天的眷戀還是殘忍,讓我再次感受到了失去親人的痛苦,深深烙印在我的記憶之中。——題記

  桌角上擺放着那幅照片—臉上布滿皺紋,卻時刻顯露着微笑,是如此的甜蜜,潔白的短髮在風中飄揚,樸素的衣服印稱着。照片早已布滿了灰塵,我的思路被這所牽連,痛苦而又幸福的記憶在腦海中不斷呈現。

  小時候我住在奶奶家,奶奶也成了我最親的人,她是如此的和藹可親。每天我起來,便能聞到香噴噴的早飯引誘着我;回家又第一個看見您迎接我,那親切的問話;晚上又是您大顯伸手的時候,餐桌上的嘻嘻哈哈也成了一道風景;晚上,在入睡時您陪我,聽着您那生動的故事,更是讓我留戀忘返。我曾經問過爺爺在哪,您只是笑笑,說他在我們的心裡。

  還記得那次,您告訴我媽媽單位里組織去了旅遊,我當時不知有多少個不願意可是事實卻無法改變,就在我媽要走時我緊拉着她,不住的哭,試圖想要改變這一切,你們卻一直預想把我拉開,我的力量不足以抵抗,我被您對拖着,媽媽對我說了幾句便走了。當門關上的那一刻我仍在哭只不過多了一份憤怒,可你只是笑了笑,端了水杯,拉着我的手語重心長:“你給你媽一點自由的空間,你要長大,我,你媽會離去,但你還是你,堅強點孩子。”當時我並不太懂,只是模模糊糊的應了,閃着淚珠。那是我只知道您還陪在我身邊,即使媽媽走了,一切還是沒變。後來我讀小學了,便搬回自己家住了,您目送着我離開,風刮過您,髮絲在風中撩動。但有時我回家仍會喊一句:“奶奶我回來了。”可是再也沒有人回答我,沒有,我不經失落。也因為路途的遙遠沒有經常來看您,不知您怎樣了,有沒有?C,但我一直都想您。

  時間流逝,一切都變了,您也變老了。在我六年級的暑假的時候,不幸就這樣傳來了。那天晚上,我正要進入夢鄉,但是被門外的急促聲,驚醒了,偷偷打開門從對話中隱約聽到了大概。是醫院打來的電話,您快不行了,當時我被愣住了,淚珠在眼眶中打轉,痛苦的閉上眼睛,處於一種呆,等回神。門外只是一片寧靜。我只得沉默。

  我捧着照片只是一片冰涼。我努力控制着我的心情,因為我知道,您一直看着我,我會堅強,我會做好我自己;我知道您是笑着離開的;我知道您一個人走來的痛苦。在熱的太陽已變得不同,在吵鬧的環境已變得肅靜。

  別了奶奶,我最親愛的奶奶,我最堅強的奶奶。現在您在我的心裡。

  初二:平歡不露

您正在瀏覽: 別了,奶奶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了,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