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別了,母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了,母校!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三年的時光飛流而逝,想挽回那逝去的三年的時光,可是已經晚了。我多麼想對我的母校說:“老師,同學們,我多麼得不想離開你們啊!是老師,把豐富的學識交給我;是同學,讓我懂得了珍惜!”

  如今,我只能說一聲:“別了,母校!”

  走在校園的角角落落,不禁讓人回憶起這三年來的點點滴滴。

  在所有的代課老師中,我最喜歡的還是我們的語文老師,他平時總是給人一副笑嘻嘻的樣子,但課堂上他淵博的知識和嚴謹的治學態度,令我和同學們深深的敬畏,因此我們從來對他都是十分尊敬的。

  我們的班主任老師,也是我們的化學課老師。因為是女老師的緣故吧,她非常細心的關心她的每一位學生,當然她也很嚴厲。記得有一次,我由於偷懶,沒有做課間操,滿以為可以矇混過關。但是,還是被細心的班主任老師發現,狠狠的批評了我一頓,從此我再也不敢偷懶了,每一次課間操做的認認真真。

  最為“慷慨”的是我們的數學老師了。將近中考的時候,他把他一些參考書無私的借給我。為了讓我數學成績能更進一步提高,每次我請教他的課外題,他都耐心的為我講解,最後還要工工整整把答案附在題后。

  ……

  我最為捨不得的還是我相處三年的夥伴們。小剛雖然經常看起來冷冷的,其實我們心裡都知道,他為人最忠誠,我最為不舍就是他了;還有小麗,別看她只是一個女生,但是我們都把她當“兄弟”。

  如今,我要和朝夕相處,陪伴我三年的老師,同學分離了,心中有種種的不舍,可是那又怎樣,人總是要成長的。我們不能一直在童年的時光里徘徊,而是要積極的去面對未來的挑戰。人生的道路上,總是充滿離別,在未來的日子裡,我永遠不會忘記他、她或他們那溫暖的目光,這個目光將會一直激勵着我,讓我成長。初三:邢漢威

您正在瀏覽: 別了,母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了,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