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別了,我的小學生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了,我的小學生活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當小草伸出嫩綠的小頭,尋找自己的陽光;當雛鷹展開初豐的羽毛,飛向無際的藍天……親愛的朋友,六年了,漫長的六年呵,彈指一揮間,便從茫然的眼神中飛走了。時間像一條河,靜靜地流着;時間像一座鐘,滴答滴答地走着;時間像一根蠟燭,漸漸地燃燒着;時間像一顆星星,輕輕地眨着……時間一去不回。當我邁着沉重的腳步,離開美麗的校園是,我情不自禁地回頭望了望。這就是我讀了六年的小學?熟悉、親切、惹人喜愛!昨天,母校那麼新,今天,母校反而有那麼一點點的蒼老。

  杜鵑花開了六次,也謝了六次,今年夏天,我覺得它開地格外燦爛,艷還是艷的,可是沒有從前那麼嬌艷了,因為它帶着一絲淡淡的憂傷。小花園裡開滿了紅艷艷的花朵,花朵挨挨擠擠,像趕集似的,趁着光的照射竟相開放,蝴蝶蜜蜂在花的四周跳舞。那時候,我們班有幾個調皮的同學去那裡捉蜜蜂,後來老師知道后,嚴厲地批評這些同學。那個批評啊,是甜蜜的!

  噴水池噴了六年了,現在還那麼熟悉。它在小花園的中央,橢圓形的,那水噴得時高時底。一陣風吹來,噴出來的水如煙、如霧、如塵。在陽光底下看,既像一條五顏六色的彩虹,又像一條五彩繽紛的絲帶,正如毛澤東主席所說:“橙黃綠青藍紫,誰持彩練當‘池’舞”。那個噴池啊,是彩色的!可是,就要離別校園的我,噴水池、杜鵑花還屬於我嗎?離別校園的最後一刻,我心裡不免有點悲傷——依依不捨。親愛的同學們,別了;親愛的母校,別了。我揮揮手,不帶走片雲彩,我會在夢裡變成一隻可愛的小鳥在母校周圍徘徊、飛翔歌唱……

  別了,我的小學時代!迎接我的是中學的一片陽光。

 

  鄄一完小六年級:王曉欣

您正在瀏覽: 別了,我的小學生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了,我的小學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