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天使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天使”“惡魔”這兩個極端詞語他們的結合會是怎樣?中長發,不大不小的眼睛,小嘴巴高鼻樑,個子不高不矮。平凡得不能再平凡的相貌,但就在這無極平凡的相貌和身軀里卻有着一個不平凡的性格??天使和惡魔。

  我喜歡這樣的我,看似平凡卻又不凡的我,這便是我的風格!活潑使我有着數不盡的朋友,大度的讓我倍受喜愛。時而可愛善良又乖巧,如同天使一般;時而可惡討厭又調皮。像個惡魔一樣。

  愛湊熱鬧的我還喜歡見義勇為。最喜歡“路見不平,拔刀相助”!每次光憑我的三寸不爛之舌就解決了無數次戰役!素在同學中享有“俠貓”的美名!(為什麼是貓?哎~~~~~因為我姓和名的緣故阿!偏偏姓熊,名字好點我還能接受,可是,名字更氣人!竟然是貓咪的咪!!真是無言又鬱悶阿!這是爺爺取得,說是張口就有米,無言了拉~~~!結果就是老被人叫熊貓阿。貓咪阿什麼的。)

  我愛結束戰爭,也愛挑起戰爭。我喜歡惡作劇,但是老被人發現或者舉報。倒霉阿!沒次同學發現了就追着我打,我露出一個標準的惡魔微笑拔腿就跑,每次不僅被“暴打”一頓還要被叫聲“你個壞貓!看你以後再整我啊!”真是賠了夫人又折兵阿~~,不過經常是“狗改不了吃屎”的去“娛樂”下下。

  我做過很善良的事!我救過一隻流浪狗,一次回家,樹底下有隻很醜的狗狗,看上去是被主人趕出來的,身上都是傷!我帶走了它,給它做了個窩,每天放學都去給它尋找一個會對它好的主人,因為我家住的地方是不準也不方便養狗的,我把它安頓在一個小溝里,溝里並沒有水,每天上學放學都去送吃的,一直到有一個好心的阿姨願意收養它那時。要再見了!狗狗!是不是很感人阿!這就是我歷史上最好紀錄“天使救狗”行動了!

  不過,我也做過殘害動物的事情。剛學完醫學的姐姐回來了,她說要練習解剖,讓我不要不要吵。我就鬧着也要試試,姐姐拗不過我只好答應了,是解剖青蛙,姐姐拿出青蛙來,給了我一隻,姐姐讓我照他的樣子做,可我覺得太麻煩就自己去亂切一同!那隻小東西被我活活折磨死了!真可憐!

  這就是我歷史上最壞紀錄“惡魔剖蛙”事件了!

  我有太陽,我有月亮,我有滿天數不盡的繁星;我有爸爸,我有媽媽,我有無所不談的friend;我有天使,我有惡魔,我有着一個不平凡的性格!

您正在瀏覽: 天使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