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天使般的微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般的微笑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爸爸媽媽的的微笑,是那麼的甜蜜,就像是天使般的微笑。這種微笑一直鼓勵着我,伴我成長。我想每個人在這樣的環境里都會生活的很快樂,當然我也不例外,我也有美好的故事。 

  在我的日常生活中,有許許多多的美好的故事。我經常和爸爸媽媽在一起愛開心的度過,讓我永遠忘不了他們那濃濃的愛。深深的感染了我的內心,讓我的成績突飛猛進。 

  我是多麼喜歡你們的微笑,但是自從我上了初中以後,就很少看到你們的笑容,你們總是板著臉。我看了總是會產生一種陌生的感覺,讓我渾身不舒服,當看到你們不說話的時候,我真想找個地縫鑽進去,好躲開你們的視線。我常常在想,為什麼你們會變成這樣,整天愁事對方,好像對方是個壞蛋。你們生氣吵架時,我總是出面幫你們拉架,我總被你們認為我是最煩人的,老找個理由把我支開。我都忍了,因為我想為了你們能和和睦睦;為了我們一家還能像以前一樣說笑;為了我還能看到天使般的微笑。我不顧一切的想逗你們開心,而這些都無濟於事,你們還是整天是辦這個臉,微笑從此消失了,我再也看不到那天使般的微笑了。 

  我想看到天使般的微笑,你們能不能像從前一樣。讓我能再一次的感受到這天使般的愛!

您正在瀏覽: 天使般的微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般的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