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閃亮天使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閃亮天使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每天,看到電視上那些動畫里,穿着AT的“沉睡森林”,彷彿有着翅膀,在藍天上飛翔:每次,看到那些南歸的燕子,自由自在地天空上翱翔:都會有一股強烈地夢想油然而生,那個人——我。

  我渴望我有一雙天使的翅膀,那樣,我就可以——我可以與群山一起歌唱;與湖海一起奔跑;與季節一起吶喊;最重要的是,我要與白雲一起嬉戲;與彩虹一起襯托世界;與世間萬物一起品嘗人生在世的酸甜苦辣……我渴望着。

  我渴望我有一雙天使的翅膀,那樣,我的生活——上下樓梯不用走路;上學從不遲到;跳高一躍而過;投籃就方便得多啦;不僅如此,我還要用我的翅膀幫助迷路的小孩;救助飢餓的燕子;觀看暴風族的比賽……我渴望着。

  啊!有了天使翅膀,我可以做許許多多常人做不到的是親情;飛到寶島台灣,領略一下那兒的蝴蝶是否真的繁多有希奇;飛到好萊塢,參觀那兒的拍攝現場是否真的豪華又浪漫;飛到英國的首都——倫敦,聆聽看看是否真的有濺起紅海浪;我還要飛到法國巴黎的埃菲爾鐵塔的塔頂,見識一下它的設計是否新穎;我還要飛到悉尼歌唱劇院,感受一下音樂是否能帶給我升華……

  我要閃亮,世界為我鼓掌,我插上天使的翅膀飛翔;我要追逐,明天的想象,生命是一場精彩演出!

  一定,我只是個女孩,只是想象是不夠的,終有一天,我的追逐會有希望的曙光在終點等待我!

  新塘鎮華英小學五年級 王述意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閃亮天使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閃亮天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