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使落人間(16) 1033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落人間(16)_1033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33字  編輯:得得9

       我對着他們大叫:“嘻嘻~~我在這裡,有本事你們來追我啊!我這一叫,黑衣蒙面人們很快就發現了我。他們追着我,追進了石洞,我施了點兒魔法,很順利地來到了石洞的最裡層,然後悠閑地依靠着石壁,準備看一場好戲。果然,他們剛走進石洞不久,就只聽見陣陣的慘叫聲,我想暗器現在大概已經把他們包圍了吧!  

   “哼!小丫頭,今天,算你厲害,改天我一定會把所有的賬加起來,一起找你算帳。兄弟們,走!”那個黑衣人里的老大艱難而又兇狠地說著,還不忘記往我這邊瞄一眼。  

   “好啊,有本事,下次你們就來找我,我可是隨時奉陪地哦——”我想故意氣一氣這夥人。  

   “小丫頭,我一定會來找的,你就等這吧!到時候你會很難堪的!”這個時候黑衣人們已經走出了石洞。  

   我看着這幫討厭的人漸漸遠去,我也離開了石洞,我準備趕去福利旅店和紅白雙老集合。哎——這段時間可真是辛苦呀!吃了這麼多苦,原來人間也並不是我想的那麼完美哦,處處充滿危機啊!看來我以後真得要小心了,不然什麼時候不能會天上了都還不知道.  

   “我說柳丫頭,你怎麼才回來啊!我們都等急了。”紅老頭十分焦躁地說到。  

   “呃?我很遲么?這不是很久啊!我已經盡量早點兒趕來了呀,你們這裡沒發生什麼事吧?”我說。  

   “我們能有什麼事啊!柳丫頭,你沒事就好。還有,你不要理紅老頭,我告訴你哦,紅老頭最近有點兒神經質……”白老頭邊說,邊神秘的看了紅老頭一眼。  

   “你說什麼,白老頭?我神經質,我看你才有點兒神經質吧!我記得——恩,就是剛剛,你心神不寧的,還摔碎了一隻杯子呢!哈哈~我沒有說錯吧……”紅老頭怪怪地說。  

   “紅老頭,你——你說什麼?#¥%·#%……我,我和你拼拉!”白老頭生氣了,說完,拿起一把掃帚向紅老頭砸過去,紅老頭怕受傷,於是跑了起來。  

   哎——我看這兩個老頭都有點兒神經質,整天瘋瘋癲癲的,總是為了一點兒小事吵個沒完,像個小孩子是的(嘻嘻,你們不能出賣我,告訴那兩個老頭我這樣說他們哦,不然我會倒霉的),好拉!不理他們了,我已經很累了,去客房睡覺了,嘻嘻...           

您正在瀏覽: 天使落人間(16)1033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落人間(1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