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成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17歲的我,已然不再是一個小孩子了。回首過去的日子,充滿了酸甜苦辣。

  盼望

  小時侯的我,天真幼稚,對任何事情都充滿了新鮮感。每當天晴的時候,我都會坐在草地上,望着天空遐想;當天空朦朧下雨的時候,我總喜歡坐在窗邊,聽着淅瀝瀝的雨聲,望着窗外發獃。我總是羨慕那些背着書包來來往往的學生們。那時的我,腦海里充滿了夢想。我,盼望着長大。

  煩惱

  在不知不覺中,我漸漸地長大了。隨着時間的飛逝,我由一個不懂事的孩子長成了一個初中生。隨着年齡的增長,煩惱也隨之而來。從前天真的我,也有了自己的小秘密。我的寫字檯也被上了鎖,那是我自己的小天地。我再也不能如從前那樣貪玩,大量的考試將我束縛起來。晚上,在明亮的燈光下,我望着那成堆的作業發獃。我知道今夜我必須奮鬥,我也知道成績是給父母的唯一安慰。

  淚水

  在成長的過程中,我不知流下了多少淚水——雖然我不是一個輕易就哭鼻子的女孩。我的淚水灑在我成長的道路上,澆灌着我的心靈。我的喜悅,我的委屈以及我的悲傷都隨着淚水一涌而出。在遇到困難和挫折的時候,我不免會流下眼淚,但是哭過之後,我就變得更加堅強。我從淚水中知道了如何面對,淚水也是我的自我安慰。

  叛逆

  不知從何時起,我開始嚮往獨立、自由的生活。我會將房門關起,不讓父母進入。有時,我會帶着隨身聽,穿着休閑服,踏上自行車,和夥伴們一起到郊外玩耍。此時,媽媽總會搖着頭說我有叛逆傾向,我卻不以為然,總是一笑而過。雖然我知道這並非媽媽所希望看到的,但這卻使我平淡的生活增添了一份色彩。

  成長的道路是艱辛的,充滿了坎坷。我在成長的道路上追尋着自己的夢想,風雨無阻。風兒帶着我的夢飛翔,樹葉兒記錄著我的成長。我堅信自己能夠成功,我將以最美的微笑來迎接風雨後的彩虹。

您正在瀏覽: 成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