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清晨的煩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清晨的煩惱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由於我們家小區周圍正在搞開發,最近有很多施工隊來到了這裡,這些施工隊是偉大的,他們為了城市發展的建設出了很多的力氣,可是唯一一點讓我煩惱的就是他們的施工時間安排的實在是太不合理了。

  現在已經接近夏天了,早上的天亮的時間也越來越提前了。於是乎,施工隊起來工作的時間也提前了很多。最近幾天,五點多的時候,就能聽到窗外那種機器發出的轟隆聲。每每這個時候還是我在睡夢中的時候,我的起床時間往往還要再往後延續一個多小時,這些機器一吵,我的腦袋就哄哄亂響,關緊窗戶,把腦袋使勁圍在被窩裡也無濟於事,只得任由自己被這些噪音摧殘。我能忍,對面樓上的一位阿姨卻忍不了了。一天早上,施工隊又開始施工的時候,我聽見對面有位阿姨很大聲的站在樓上喊:“你們這麼早施工,有沒有想過還有很多人在睡覺啊!”她這麼一喊,效果出奇的好,幾分鐘以後,機器嘈雜的聲響逐漸小了下來。終於可以睡個好覺了,我趕緊幸福的閉上了眼睛繼續睡回籠覺了。

  希望施工隊的叔叔們能多顧及一下周圍居民的感受,你們想趕進度趕時間我們都能理解,可是施工時間太早吵到居民正常休息的話,卻是萬萬不合適的呀!

您正在瀏覽: 清晨的煩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清晨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