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清晨的美好感覺與視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清晨的美好感覺與視覺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清晨的美好感覺與視覺 

  清晨旭日臨窗,我和往常一樣起床,發現清晨是多麼的美好。像一群剛剛出土的苗兒,抬頭仰望着五彩繽紛的天空…… 

  平時都匆匆忙忙的起床,做好一切準備上學,也就匆匆的離去。根本沒有好好仔細看看——清晨。 

  秋的清晨,陽光明媚,晴空萬里中飄着幾朵悠閑的白雲,陽台的富貴竹,正對着晨風微笑。這美好的時刻讓大地、公園、路邊甚至每一處細小的小角落都被它帶來了生機勃勃。他總是一出不過的帶來生機。家裡附近的公園樹上住滿了可愛的小鳥們,他們每天都在樹上唱歌;公園早晨外一片幽靜;公園內群人在運動。像這樣的情景一點也不奇怪。這麼好的天氣上班族們也得先跑一跑公園四周,身體熱一熱再去上班。 

  秋的早晨,穿過人群,穿過樹林,穿過大地,穿過世界。正在家內睡覺的人們,你們應該不知道吧,晨風在慢慢地走進你的家裡,在邁着輕盈的腳步出來。我是一棵榕樹,早晨的風兒陪我玩耍;我是一隻小麻雀我有了一個新夥伴叫晨風她教我唱歌兒;我是一束薰衣草晨風姐姐她對我笑;我是一根小草它一掃橫過幫我梳頭髮…… 

  刷牙、洗臉都弄好后,我早早地坐着單車買早才吃去叻!老闆娘把爐蓋打開,包子爐里“吐”出一團有一團的熱氣,從五十米外我都聞得到,有才的肉的還有白饅頭等。拿着早餐把單車放到旁邊,坐在椅子上背靠背。拿出一個包子,吃了一口格外的香,接着吃了還想吃停不住口。吃完后,我在小區兜了半天,才衣衣不捨得回去。 

  以後籃球隊不用訓練了,我慢慢地享受清晨吧! 

  指導老師:徐樂強

您正在瀏覽: 清晨的美好感覺與視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清晨的美好感覺與視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