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情誼依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情誼依舊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的情誼,說真的,不知該用什麼華麗的語言去裝飾,只因言語太貧乏,所以我們深厚的情誼實在用不得乏味的語言來裝飾中華漢字,五千年文化博大精深,卻道不出我們之間微妙的感覺。你與我的故事沒那麼驚人,會讓人可歌可泣,但卻是那麼精彩,感情上,友情這東西,說不出的奇妙,為之傾心,也只有童年時光的友誼最讓人刻骨銘心,因為那時的我們,不懂奉承,不懂偽裝,那時的一切,都成為現在懷念,聽過很多詞,如:物事人非,人走茶涼等等一些消極的詞語,卻從未想用他們來描繪你我之間的友誼,那幸福的微妙,別人又怎能看出?縱然也體會不到。你變了,變的比以前更加細心了,照顧我,無微不至的關懷讓我忘記了煩惱,和你在一起,便是最幸福的事。可是,有一天,你為我難受而喝了酒,我心痛,後悔自己為什麼要轉那個說說,我怎知,自己在說那些凄涼的話的時候還有一個人在默默心疼?我看見天邊的雲彩好美好美,卻忽視了你在身後的追逐,以後不會了,我會好好的,更加珍惜我們的友情。心之所向,情之所往,正是這樣。因為有你,我才徹徹底底的相信真心友情,謝謝你的關懷,以後我們都要好好的!!!

  初二:支嘉霓

您正在瀏覽: 情誼依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情誼依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