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秋之美,讓我陶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之美,讓我陶醉!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秋有着樸素的外衣,實在的內涵,她在沉穩之中彰顯魅力與氣質!

  秋因樸實無華而美!悠悠的閑雲,澄凈的藍天,寧靜的野草!秋讓人舒懷暢神,心曠神怡,!她在一片秋雨中悄悄來臨。秋天是?j黃華葉衰的季節,原本翠綠的樹葉漸漸地是去了生命的本色,在風霜秋雨的襲擊下,一天比一天枯黃,然後悄悄地隨風飄落。但它們卻驗證了那句話: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只是秋的精神平凡中不失偉大。

  秋因大方慷慨而美!人們付出多少汗水和智慧,她就給予人們多少收穫,她把金燦燦,香噴噴的稻子從給人們她把果園裡各種果實贈予人們,她還把楓葉很高粱送給人們,這一切都是都只是為了農民那充盈的笑聲!

  秋又把秋風秋雨送給人們,讓人們在工作中不會太累,能感受到涼爽的氣息!

  秋因不張揚而美!秋不與春夏季相比,不與他們爭色彩,爭堂皇茂盛,而是滿足自己所得到的,然後又把這一切慷慨的獻給人們!

  秋更因團圓而美!秋天中有一個節日,是中國傳統的中秋節,人們合家團圓,吃月餅,吃團圓飯是人們非干不可的事,最重要的是賞月,遠遠的月亮好似掛在天邊,我們坐在椅子上,吃着月餅,喝着茶水,這都是秋送給我們的!

  她不懈的在秋光秋色中忙碌着耕種春天,播種未來!人們可以用所有華麗的語言修飾春,因為它的迷人實在讓人流連忘返,可是春卻經不住夏的考驗,經不住真正地較量因為她太柔弱了,經不起風吹雨打,而秋卻不如此,她在風雨後來,才是最美的彩虹!

  秋之美,讓我陶醉她零距離人們的希望見證了人們的汗水1

  湖北宜昌夷陵區宜昌市夷陵區霧渡河鎮霧渡河初級初二:秦瑤

您正在瀏覽: 秋之美,讓我陶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之美,讓我陶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