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秋之美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之美景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夏弟弟走了,秋姑娘來了。她手拿着神奇的魔法棒,裝扮着這個五彩繽紛的世界,給大地換上了美麗的新衣裳。

  秋姑娘來到果園,把一顆顆蘋果畫出一個個紅紅的笑臉;把一串串葡萄,點綴成無數紫色的瑪瑙,晶瑩剔透,閃閃發光。

  秋姑娘不停的畫呀點呀。牽牛花開了,紅的、黃的、紫的、白的,好像一個一個彩色的小喇叭正合奏出秋天的交響曲,告訴着人們秋天來了。菊花也開了,有的鮮紅如火,有的燦爛如霞,還有的雪白如玉,像似亭亭玉立的仙女下凡,都趕來分享秋天的美景。

  秋天是一個天高雲淡、風涼氣爽得季節。雖然沒有春天的萬物復蘇之景,沒有夏天的生機盎然之象,也沒有冬天的潔白無瑕之美。可我卻對他有一種說不出的喜愛。

  我愛秋天的收穫,我愛秋天的種子,我愛秋天的詩韻。我愛秋天。

  四年級:嵐嵐

您正在瀏覽: 秋之美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之美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