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秋之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之美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落葉如一隻只蝴蝶悠然而又瀟洒的在空中飛舞,那就是秋。只要走進秋天,去靜靜地聆聽她的溫柔話語,就能感受到秋的美。

  秋,她美在充實。從那由綠而黃又即將變成米飯的稻穀,到那含苞待放、香飄萬里的菊花,再到那由大變小而碩果累累的果子。一切是那樣豐美,那樣使人振奮。

  秋,她美在淡泊。抬頭仰望天空,那碧藍的天空上白雲朵朵,只有幾隻小鳥唧唧喳喳唱着快樂的歌聲。低頭俯視大地,大地略顯靜寂之美。秋天的大地,沒有春的生機勃勃,沒有冬的深沉,更沒有夏的樹木叢生,百草豐茂……,這一切,都比不過秋的淡泊與和諧。

  我愛秋天,最愛秋天那田野的美。漫步在灑滿餘暉的小徑上,獨自尋找着那爛漫的秋色。哦,找到了!那是秋天的田野。遠遠望去,金黃一片。

  走進秋天,就能感受到秋天的美。

  姜堰市沈高中心小學四年級:快樂的小玲鐺

您正在瀏覽: 秋之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之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