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有你相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你相伴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感謝你在身邊的形影不離,讓我不再孤單;感謝在我傷心時你的細語安慰,讓我不再害怕孤單;感謝你和我的說說笑笑,讓我高興,快樂。有你相伴,真好。

  回望十六載的青春年華,有幸讓我遇到了你,讓我知道人生的美好,讓我感覺未來的希望,都不在模糊。

  還記得那年仲夏,我和你相約在蘭庭外的小樹邊,知道你一向有早到的習慣,我便提前一個小時去,可看到你高興的樣子,我明白,我還是比你晚,可我知道,你是希望早一點見到我,我只能加快步伐,向你走去。

  山水伊人,小河的水安靜的流淌,你低着頭,靠着樹榦,手放在褲兜里,一身牛仔裝,靜靜的聽着風吹落葉,你痴迷的看着水,我則痴迷的看着你,拿着畫筆,畫下這幅沒有任何瑕疵的美圖,畫出你眼中的若有所思。

  你終於抬起了頭,視線從落葉上移開,像是做了一個很大的決心,終於開口說話了。

  那次你拉着我的手,跑過田野,在那片開滿菊花的山坡上駐足,你說天邊最亮的星星是你,我好奇地問你,我在那裡,你笑着說,在我後面啊,我永遠保護着你。我看着你的臉,甜蜜的笑了。

  而今你的開口別離,似乎是這一切的終結,在那棵樹榦前我呆住了,想張開口說什麼,又不知如何挽回,伸手想抓住你轉身後的衣角,卻只碰到了空氣中殘留的你的味道,眼前的景物變得若隱若現,直到你轉身後看見我的眼淚駐足回返,我才知道,我的心裡是這麼的害怕你的離開,眼淚被你擦去,還會流出來,面對你的離別,我只能看着你的背影,在視線里再次消失。

  寫下了長篇大論,卻說不清我對你的不舍,到頭來終究還是別離,但這十六年來,我只想對你說:有你相伴,真好。

您正在瀏覽: 有你相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你相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