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秋之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之美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年四季中,我最喜歡秋天,不僅僅是因為它沒有夏天的酷暑和冬天的嚴寒,秋天最吸引我的則是那美麗迷人的景色。 

  用一個詞來形容秋天的美麗景色最恰當不過了,那就是“天高雲淡”。不錯的,秋天的天空萬里無雲,不時還看見大雁排着整齊的隊伍南飛,着意味冬天就要到了。在道路上,一片片黃葉在空中打着旋,最後被秋風吹到一個不為人知的角落裡。秋風的到來意味着萬花競艷的時節過去了,大多數花的生命走到了盡頭。不過就在這個時候,菊花卻可以驕傲地抬起頭,綻放着它那淡黃的,粉紅的花朵,散發著淡淡的清香。真可謂“不是花中偏愛菊,此花開盡更無花”。小草也在秋風中低下頭,彎下腰,好象是要準備冬眠了。 

  在歷代文人筆下,秋風總是指凄涼,悲觀的。不過我就不這麼認為,秋風送爽嗎,秋風送走了酷熱的夏日,吹來了涼爽的天氣,多麼好呀。秋風雖然不像春風那樣溫和,但也不像北風吹在臉上使人瑟瑟發抖,秋風帶給人們的只有涼爽的感覺,漫步在街頭,被秋風輕輕吹拂着,這簡直就是一種享受,常常會讓人心曠神怡。 

  雨在秋天並不多見,只是偶爾在凌晨在一場下雨,雨後的空氣異常新鮮,一出門,清新的空氣就撲面而來。不過秋天卻經常下霧,有時就是一整天都被霧氣籠罩着,伸手不見五指啊。 

  秋天還是豐收的季節,在田野里,放眼望去,一大片一大片全是金黃色的,沒有一點瑕疵,細細的麥桿被沉甸甸的麥穗壓的有點喘不過氣,微微地低下頭。農 

  民伯伯們忙着收割,他們的臉上都洋溢着豐收的喜悅。 

  秋天的景色美麗迷人,就像一張美麗的風景畫,這就是秋之美,不一樣的美。

您正在瀏覽: 秋之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之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