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秋之美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之美景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秋風送走了頑皮的夏弟弟,請來了和善美麗的秋阿姨。秋阿姨一來,大千世界變了樣。

  秋阿姨是一位畫家,她揮舞着她那五顏六色的畫筆,描繪美麗的自然風光。她把稻子染成進金黃,遠看像一塊金子;把楓葉塗成紅色,像一團團燃燒的火焰。但她沒有對杉樹和松樹進行更多的加工與描繪,他們依然身着綠色的春裝挺立在柔和的陽光下。梨媽媽生了許多可愛的女兒,穿着淡青的嬰兒衣。蘋果媽媽生了無數調皮的兒子,身穿淡綠的小棉衣。梨媽媽和蘋果媽媽努力吸收秋阿姨灑下的顏料,好讓自己的孩子們迅速張大,穿上金黃的連衣裙和火紅的西服去城裡參加“模特大賽”。

  秋阿姨又是一位環遊世界的美食家。她做了一道神奇菜——桂花菜,那菜里的桂花像一個個小金鐘,而且香飄十里,令人心曠神怡,如痴如醉。

  秋天的黃昏是最美的,夕陽斜掛在山尖上,給萬物鍍上一層金黃。深藍的天,黃黃的草,加上恬靜的小路和做完勞動回家的人們,組成了一幅和諧,美麗的工筆畫。

  秋天是充實的,雖沒有春天的嫵媚,夏天的激情,冬天的純凈,但她理智,美麗。是農民勞作一年的果實。

您正在瀏覽: 秋之美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之美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