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讀我們自己的日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我們自己的日記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很久很久了,你把它擱置一旁,壓在了箱底下。當你疲倦時隨手拿一本在桌子上的漫畫書要瀏覽一遍時,我會對你說:朋友,讀讀你自己的日記吧! 

  儘管你早已習慣了匆忙的學習生活,儘管你在孤獨的日子裡充滿憂傷···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如何排解這些憂傷與煩惱。 

  朋友,讀讀自己的日記吧!在你學習感到疲倦時;在煩惱困擾時;在你感到孤單時··· 

  在日記中暢遊:缺少父愛時,讀《大海般的愛》讓你在日記感受那如大海般的父愛;缺少母愛時,讀《那盞照亮全世界的燈》讓你流淚,讓你重溫母愛偉大的力量;缺少快樂時,讀《認真,快樂地過好每一天》教你如何去快樂,教你如何勞逸結合;當你因考試考的很多而導致你很驕傲時,應該讀《考試后》讓你排除驕傲,謙虛地對待每一件事··· 

  日記中是我們除去了煩惱,重溫那溫馨的愛,讓我們知道愛恨分明,讓我們的身心更健康··· 

  朋友們,閑暇的時候,請認真仔細的讀讀自己的日記。 

  用真誠寫下的日記,即使紙頁已經泛黃,也不是金子般質地與價值之觀啊! 

  彷徨,煩惱,孤獨,興奮,拼搏,成功之時,輕度一下自己的日記。

您正在瀏覽: 讀我們自己的日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我們自己的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