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冰激凌作文

冰激凌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畢業札記】冰激凌的苦澀甜蜜作文1600字



  一 

   她說我叫大嫂。因為我絮絮叨叨得像大嫂,認真掃地的時候更像學校掃廁所的大嫂。我會招招手,“蚊子阿嬤,(註:阿嬤是方言,奶奶的意思)我記得你還欠我五個和路雪的冰激凌哦。”然後她會嘿嘿傻笑着說,得,我跟你說笑着呢。您放過小人我吧。這樣無害的小情調日子,就在一個又一個被我們消耗殆盡的冰激凌中流逝。 

   她說她生為冰激凌,但死不會為冰激凌,她要活很久很久,天長地久。 

   天長地久有多遠,誰也不知道,那些冰激凌會為了我們存在多久,依然沒有人知道。我們曾經是這樣無害的孩子。直到今天我頂着烈日去五中報面試參加考試的時候,才知道一切都亂套了,我們的離開是無法避免的事實。大嫂和蚊子阿嬤,還有昔日的六一班,都即將成為很多年後的回憶。 

  二 

   她說她在一年前失去我們的時候,完全把自己自閉。她死死抱住我說都是你丫,害我傷心了那麼久。我空洞的點頭。2008年尾,當我站在寒風中抓住她說:“我不會原諒你那麼卑鄙的行為。”的時候,我感到我老了好幾歲。昔日的她也不復存在,關於那張被篡改了的考卷,我不再會提起,既然選擇了原諒,那就原諒吧。畢竟我還有一點點存在着的良心。可是我明白還是會有傷痕的。 

   她曾經被我笑稱為“馬桶蓋”的頭髮,是不是還會依然殘留。她身上的洗髮露味道,是不是我還能在人群中辨別出來。關於這些,到底會不會被突如其來的盛大離別改變。處女座憂愁善感的性格在頃刻間又爆發。 

  三 

   關於某其實不是很熟卻總是跟我套近乎的同學來到我家和我同床共枕,說起那些她說的甜言蜜語,扯出了一大堆事實。 

   “心。你跟蚊子說你偷偷喜歡的那個隔壁班坐窗邊的班草,其實蚊子也喜歡過。你和他傳信的內容,全被她一覽無遺。” 

   “她說她很氣你,現在全天底下,她最鄙視最恨你了,還得虛情假意地和你在一起。” 

  她說…… 

   我對自己催眠說,從現在開始,你那天晚上的事情都不知道。 

  我知道我原諒了她,我也不知道我還能假裝多久。 

   能多久就多久吧。我已經很累了,因為承載了太多悲傷,太多苦難。 

  四 

   我想我長大了,以前那些世界黑暗,無可原諒的想法也遠去了。什麼都能原諒了。 

   蚊子阿嬤,要畢業了,祝你還能吃那些甜甜蜜蜜的冰激凌,還能過那些無害的小情調日子。祝我們都能如此。 

  五 

   蚊子阿嬤,謝謝你傻笑着叫我“大嫂大嫂”的日子,謝謝你一臉無害地出現在我的生活里,謝謝你陪我吃過很多個冰激凌,陪我吃冰激凌時和我一起鮮血亂抽。關於畢業,我只能很無奈的說聲“sorry”。 

  六 

   蚊子阿嬤,你還欠我10個和路雪冰激凌。 

  後記:『我真想抽我幾個巴掌啊,天啊,誰誰誰滅了我吧。雖然很儘力控制網癮,但還是偷偷跑去旁邊的鄰居家上網,雖然告訴自己五中近在咫尺,只要肯努力,還是一樣一臉無害地上數學課有時偷偷睡覺、講話。啊啊,這怎麼行啊。我不希望我五中那隻美味的鴨子就這麼飛了啊。我真的要認真啊。祝我在一個星期後的面試中成功。最近又和蚊子阿嬤鬧翻了,她說我在別人面前瞎扯了她的一大堆不良謊言,我真的覺得很難過,她怎麼可以懷疑我?我是她的好朋友啊。真的很難過丫。還是先管五中的考試吧,所有人都祝福我有好成績吧,那就是我的動力。一定要認真啊我。 

  我發現我越來越喜歡寫後記了,比寫文還更有興趣。我真是…繼續抽我自己。還是祝所有畢業班的、和我一樣頂着巨大的壓力去參加重點中學考試的孩子們,我們都有好成績。還有,以後的文的筆名就更成一 一了,感覺非常不錯。』 

  心兒。5-9寫於泉州 

回目錄

冰激凌的夏天作文600字

  “哎,作文競賽一拖再拖,這樣子凌舞都快把作文在家練到滾瓜爛熟了啊!”小念急急地趕到學生會,嘴裡還含着剛剛全部塞進口裡的麵包“大清早的就叫人到學生會集合,早餐還沒吃完呢!”

  終於跑到了,小念氣喘吁吁地看了一眼手錶,7:06,呼,好險,還差4分鐘就遲到了……然後她進去找了個位置坐下,開始整理自己的頭髮。

  “喂!這位女同學!!”一個男生有些暴躁地說道:“你不許坐那裡!”

  “咦?”小念往後看了看座位上的牌子,“羅木雅”。天哪,竟然不是自己的名字!怎麼那麼?遄?砹宋蛔影““?hellip;…“對不起對不起!我……我看錯名字了!我再找找我的位置。”小念慌亂的站起來,走到右邊的位置。

  “不用找了,”那個男生掃了一眼小念的本子,指着左邊第二排的位置:“你叫若念是吧?就在那裡。”小念連忙道謝:“謝謝!”走了幾步,又回來問那個男生:“你叫什麼名字?”

  “陳浩蒼。”那個男生回了一句。

  “哦。”小念又走回自己的座位。

  “大家好。”一個女孩子走進來,戴着眼鏡,留着長發。一副霸氣的樣子。整一個美嬌娘!“今天我們的主題是‘防範突發事件’。”

  說完之後,小念想那個女孩走過去:“你好,請問你叫什麼名字?”“羅木雅。”小念在心裡乾嘔了一聲“差一點……”

  四年級:抹茶冰激凌

回目錄

冰激凌--戀愛坊4作文1200字

我伊某人的命難道就真的那麼倒霉嗎?就在我最糗的時候,哲夜學長竟然出現了,怎麼辦,怎麼辦,我可不能讓哲夜學長看見因為早上荒慌忙忙的穿衣服卻穿反了的我,刺眼的商標不停的在衣服上晃,怎麼辦?啊,我眼前一亮,那有一張空桌子,我只要``````哈哈哈哈,好就這麼著了. 

  說風就是雨的我,立馬沖向那個桌子,然後一蹲,使勁的往桌底鑽,我鑽,我鑽,哎喲,怎麼還鑽不進去啊,難道是暑假長胖了?不對啊,這種感覺明明就是有人把我腿拉着的感覺啊.回眸一望,又是那張臭臉,死死地拽着我不放,我不停的給她使臉色,告訴他因為哲夜學長在這裡,我才躲一下,可是那傢伙似乎是IQ有問題,就是不明白,還不停的把我往外拖,"啊"就在一聲慘叫聲中,再一次和地面親密接觸.又是一陣爆笑,就在這時,哲夜學長過來了,心跳加速,快窒息了.我羞愧的不敢看他.忽然,一雙白皙的大手出現在我面前,修長的手指上,戴有一枚銀色的戒指,好漂亮.肯定是哲夜學長的,只有哲夜學長才有如此修長的手指,我真的是幸運了,太甜蜜了.我把我的那隻臟手在衣服上蹭了又蹭,然後我打算將我的手放在這雙手上面時,可是剛將手伸去,那隻手就縮回去了,什麼意思啊?哲夜學長是怎麼了?當我再次抬起頭的時候,看到眼前這兩個人真是形成鮮明對比,一個是天使,一個是惡魔,我馬上從惡魔手指上的那枚戒指認出了他就是剛剛向我伸出手的人,可惡,要知道是他,我直接向他的手啃去. 

  那傢伙在一旁哈哈哈哈的大笑着,小心牙笑掉了.看着哲夜學長,再看看我的華麗出場,我低下了頭. 

  "你這臭丫頭不會是喜歡上我們家哲夜了吧?" 

  面對這突如其來的提問,我不知如何回答,一直暗戀哲夜學長兩年,可是始終都沒有勇氣表白,我知道我自己不配他,只能是遠遠的看着他,默默的支持他.今天這個掃把星竟然敢挑戰我的內心深處,反正我跟你沒完. 

  "哪````哪有啊?" 

  "還說沒有,臉都成一個猴PP了.哈哈哈哈,哲夜沒想到你的魅力還挺大的啊!" 

  "都說沒有拉,你不要為難哲夜學長了,你怎麼那麼煩啊." 

  "什麼,你說我煩,你真的是活膩了,是不是?對哦,還是上次那件事,我還沒找你算帳,現在你又來挑戰我,好啊,我就陪你玩到底." 

  一聽他這麼說,我又毛骨悚然. 

  "既然你不給我道歉,那你就要接受我的懲罰,否則你真的會完了,哈哈."說完又奸笑起來.這個死掃把星,我跟你也沒完,你要挑戰我,我也就奉陪到底,反正本姑娘是死也不道歉,哈哈,我們從小就練就了一副打不死的蟑螂精神. 

  "怎麼了?怕了啊?" 

  "誰怕誰啊,就走着瞧." 

  "你說的哦,你的親親哲夜學長可在次作證哦." 

  "好啊,說到就做到,哼." 

  我說完之後,那個掃把星就在一旁奸笑起來,看着這笑,怎麼有種上當的感覺,55555好後悔哦,可是,一言既出,駟馬難追.我一定也要給你點顏色瞧瞧. 

  "喂,你還不去換衣服,你以為你這樣很美嗎?飛機場,你要注意你的形象哦,你的哲夜學長可在這裡哦.還有,看你那狼狽樣."說完,便仍了一塊銅板給我. 

  什麼,這掃把星竟然當我是乞丐. 

  七悸跑過來:"琪格,快走吧,你看你這樣,我看着都覺得丟我的臉." 

  "死丫頭,不想活了,是不是又想讓我啃你?" 

  陽台上兩個追逐的背影漸漸奔向更衣室. 

   未完待續
回目錄

小狗愛吃冰激凌作文400字

  小狗愛吃冰激凌,你聽說過嗎?昨天,在我家就發生了這麼一件有趣的事。  

  昨天,我和媽媽上街回家,因為天氣熱,我就纏着媽媽買了一個冰激凌,一邊吃一邊回家,回到家還有大半個。回到家,小狗老跟着我,眼瞪瞪地看着我手上的東西。突然,它一躍而起,嘴張得大大的,好像在說:“你手上拿的是什麼東西?怎麼不讓我吃一點!”我看出小狗的心思,便丟了一點在地上,小狗不假思索地一舔,冷得它“呵呵”直叫。接着它又跳起來,似乎感覺味道不錯,又向我要起了冰激凌。我又給了它一大點,它宛如三天三夜沒吃東西似的,迅速“消滅”了冰激凌。隨後又向我撲過來,我看了看手上的冰激凌,只剩下可憐的一點了,很不情願地給它吃,我便逃跑想躲開小狗,結果小狗追得我團團轉。我一不小心,冰激凌掉在了地上,小狗如餓虎撲食一般,津津有味地吃着,我氣得傻了眼。  

  看到小狗吃得那麼開心,我和媽媽也忍不住“哈哈”大笑起來。我家的小狗好玩吧。哈哈,看來下次買冰激凌時可別忘記給小狗也帶上一個。  

回目錄

瘋狂的冰激凌節作文450字

  “啊!噓——好冷!”

  我抬頭一看,檯燈是冰激凌,床是冰激凌,被子也成了冰激凌!我看了看日曆,原來今天是冰激凌節!我用過早飯,就背着書包上學去了。

  我來到了去學校的必經路上,看到周圍的樹也變成了冰激凌,路上也變成了冰激凌,害得我都不忍心踩上去。

  我來到了學校,把書包打開一看,居然全都變成了冰欺凌!我拿出來了一個,冰激凌的蛋筒居然破了,像書一樣一頁一頁的翻開。我頓時大喜!一會兒,老師來了,對我們說:“同學們,今天我們來研究冰激凌的味道。”於是,便從一個紙箱中拿出冰激凌,一個一個的發給我們。我心想:怎麼回事?我們今天不用學習語文、數學了?而是研究冰激凌?哈哈,今天真好!

  之後,我們又上了“冰激凌製作課”、“冰激凌歷史課”……

  放學后,我踏着布滿冰激凌的小路,回到家中。一回家,我就看到盤子上有一大堆冰激凌等着我。我便拿起冰激凌狂吃了起來。一個,兩個,三個……

  今天真是一個瘋狂的冰激凌節!

  四年級:冷落&千秋

回目錄

冰激凌的夏天作文700字

  小念一邊舔着新買的芒果冰激凌,一邊在想着學校的作文競賽。

  “話說,學校為什麼突然舉辦作文競賽呢?也許,是比大家的才能吧。而且,作文也是我的強項呀!不過,聽說那個凌舞在原來的學校作文很厲害,我想和她比一比。”正猜着這次作文競賽的題目是啥,就看到不遠處有一個黑黑的物體,咦?那好像……是個動物。

  小念跑過去一看,唔,原來是只黑色的小貓啊。看上去餓極了,又不能給它冰激凌吃,小念掏出自己偷偷買的麵包給它吃,小貓狼吞虎咽的。看着它的可愛模樣,小念想把它帶回家。反正她想要一隻小貓很久了,應該沒關係吧。

  結果……

  “哎,小念啊,別隨便帶街上那些流浪貓回來啊,要是有虱子怎麼辦?”媽媽又在嘮叨了。

  “對啊,小念啊,你以前沒養過貓,你知道怎麼喂它們洗它們嗎?你知道它們生病了嗎?”姐姐在一旁插嘴說。小念猶豫了,姐姐說的沒錯,自己以前也沒養過任何寵物,知道怎麼處理嗎?這時,姐姐看出了她的猶豫,過去拍了拍她的肩膀,小聲的說:“如果你想養寵物,我有個朋友,她的媽媽是寵物醫生,你可以向她學習一下,我替你和媽媽說。不過,養寵物要的經費,包括帶它去看病時,我是不會給的。是你自己撿回來的,自己負責哦~”

  果然,這個平時老喜歡插嘴的姐姐關鍵時刻還挺起作用嘛。姐姐跟媽媽嘀嘀咕咕了幾句,媽媽說:“小念啊,你先帶它去洗個澡吧,別給我們家添虱子。”“哦。”,小念驀然的說。

  “等一下!”姐姐打斷:“你沒有寵物用的洗澡液,怎麼給它洗澡啊?我去買點回來。”

  “嗯。”

  只不過,小念沒意識到,一場風波就要開始了……

  四年級:抹茶冰激凌

回目錄

冰激凌/甜甜圈作文300字

冰激凌/甜甜圈  

又到了夏天.  

大大的太陽,我想嬌生慣養的你一定又改中暑了吧.  

買了一個香草冰激凌,才想起來,你不在了.  

微笑,當是給自己的成人禮物.  

今天,是我18歲生日.  

可惜,你不在身邊.  

現在怎麼樣了?  

過的還好么?  

有沒有人欺負你?  

也只能在心裡說了...  

車裡的氣溫低得嚇人,  

記得你說這樣才有冬天的感覺.  

車廂里,是Biues的藍調悲傷.  

記得你說它像夢一樣飄飄忽忽.  

你不在了,  

我心裡,反把你記的更牢了.  

買一份甜甜圈給自己,  

冰激凌化了.  

郊外的空氣好多了.  

草地上是大片大片的蒲公英.  

去年的墓碑卻比新的更完整,  

碑銘一字、一句,全都清清楚楚.  

給你一束蒲公英,一盒甜甜圈和一個冰激凌.
回目錄

冰激凌-戀愛坊5作文1100字

從更衣室和七悸一起到教室門口,全班都安靜地坐向著一個地方看去,男生是用羨慕的眼光,女生是邊看邊流口水,老師在講台上面滔滔不絕的講着,順勢看去那個可惡的掃把星正趴在剛剛七悸給他占的座位上呼呼地睡大覺.我們班的人的確很花痴. 

  "報告."一聲打斷了所以人的心思. 

  全班47雙狼眼直勾勾地盯着我,好象我壞了他們的好事.當然除了那個掃把星還在睡大覺以外. 

  "哈,誰啊,打斷了我的美夢,是不是想找死啊."除了掃把星會這樣說以外,還有誰會? 

  "哦,原來是臭丫頭啊,你衣服都換了?HOHO,速度真像一隻烏龜散步." 

  "你``````哼,不和你鬧."主要是看在我親親哲夜學長的面子上才不和你計較,不然,學長肯定會認為我是一個粗魯,沒教養而且愛斤斤計較的女生.我忍你. 

  "咳咳,安靜,伊琪格,莫七悸,你們兩個趕快找個座位坐下來."那頭老狼發話了. 

  向教室望去,剛好只有兩個座位了,一個是掃把星旁邊,另一個就是那個可憐的衛生角了. 

  七悸這個死丫頭,看到情勢不妙,馬上就趁我發獃這會兒,直衝向掃把星的旁邊,55555,可憐的我啊,要去陪蒼蠅和蚊子,我剛要坐上那個位置的時候,看見七悸這個丫頭就充向那個位置,她是被那個掃把星迷暈了嗎?怎麼沖向那個誰都不喜歡的位置上去啊. 

  現在不是討論這個問題的時候,是我到底該坐哪裡呢?全班只剩掃把星旁邊那個座位了,如果讓我在蒼蠅蚊子和掃把星當中選一個,那我一定選蒼蠅和蚊子,我走到七悸旁邊,她到是笑的一臉開花. 

  "七悸,去那個掃把星旁邊,我坐這." 

  "我不去,要去你去."說著,還把她的貓爪緊緊抓住桌邊. 

  氣死我了,不給你點顏色瞧瞧,你還當我是病貓.使出我的獨門武功. 

  "啊"隨着七悸的慘叫聲,全班都在這一刻僵住了,哎,七悸的肉真的很好吃.七悸白皙的皮膚上就烙下了一個牙印.可是死丫頭還是緊緊扣住桌邊,還盯着我,一副視死如歸的樣子. 

  "伊琪格同學,你開學第一天就虐待同學,罰你放學后沖馬桶,現在你馬上給我找個座位坐下."一陣狼嚎過後,我只好走到掃把星的旁邊,用了全身的力氣,狠狠地瞪了他一眼,他還在那裡邪邪地笑. 

  開學的第一節課就這樣開始了.老狼依然是講的專心,掃把星還是睡他的大覺,七悸則在那裡不停的和蒼蠅蚊子交流,加強感情. 

  和掃把星坐真是我人生最大的倒霉事.一個人強行霸道,只給我留一個小角落,氣死我了,我還是忍你,忍,我要拜忍者神龜作師傅. 

  難熬的一天課堂生涯終於結束了,接下來就是我人生最大的恥辱的事:沖馬桶.今天真的是真倒霉,不僅莫名其妙的被扣上虐待同學的罪名留下來沖馬桶還要和那個霉氣衝天的掃把星坐,而且還接受了他的懲罰. 

  "掃把星我伊琪格和你勢不兩立." 

  "是嗎?
回目錄

冰激凌的夏天作文700字

  “主人,那個女孩在通過貓神貝斯特獲取我們的消息。”一隻白色的綿羊說道。

  “是嗎?”凌舞冷冷的笑了一聲:“就算這樣,她也不能戰勝我!”她皺了一下眉,繼續說道:“只要是說我家境的人,都得受到我的懲罰!”凌舞把手攤開,一束白色的光波照射四周,她閉上眼,用近似來自遠古沉睡的聲音對她的神寵——那隻綿羊說道:艾莉籽,我命令你看守着若念,只要她有一絲動靜都得告訴我!”

  “是!主人!”艾莉籽迅速不見了。凌舞笑着說道:“若念,你必須為你的所作所為付出代價!!”

  空洲花園。

  小念驚詫地看着不知什麼時候蹦出來的貝斯特,教導:“你不是離開了嗎?”貝斯特說:“主人,我在那個街頭已經流浪了九千年,怎麼能放過好不容易盼來的機會呢?”

  “好吧。”小念說,貝斯特,你到底是什麼,你是人還是貓?“貝斯特說:”我是神寵,既能化身為人,也能變幻於貓。主人,現在凌舞已經派出她的神寵艾莉籽來監視您了,您最好在這段時間裡不要輕舉妄動、也不要說任何關於凌舞的事!”

  “這段時間?”小念疑惑的問:“這段時間是什麼時候到什麼時候?”“從下個星期一開始起,就別說任何關於凌舞的事。三個月後,您就可以稍微放鬆一下了。”

  三個月?!“為什麼一定是三個月後啊?”貝斯特嚴肅的說:“請您記住我接下來說的話。神寵釋放魔眼的時間只有三個月,釋放期滿后就必須再等三個月才能繼續釋放。魔眼是能見識任何人動靜的一種技能。”“嗯,我知道了。”

  天空神殿。

  “艾莉籽,好久不見。”貝斯特冷冷地打招呼。

  “是啊,好久不見。”艾莉籽的嘴角勾起一抹冷冷的微笑。

  四年級:抹茶冰激凌

回目錄

冰激凌的夏天作文500字

  月之州學校。

  “今天我們班轉來新同學,快請進吧。”老師站在講台上說道。

  小念的心裡咯噔了一下。

  一個留着長馬尾辮的女同學走了進來,說:“我叫艾莉籽,請大家多多關照。”她的眼光看到第三排第四個位置,也就是小念。

  小念當然也感覺到了掃過來的目光,所以故意裝的很不在意。小念心裡很亂,因為她旁邊剛好有個空位置,她怕艾莉籽做到這裡,心裡暗自祈禱。

  “就坐在若念同學的旁邊吧!”老師滿意地推了一下眼鏡,繼續說:“若念同學成績很好,坐在她旁邊可以幫你解決不會的問題。”

  不靈,如果是成績好的話,那她還不如做個差生。

  課間。

  下課時,這傢伙果然就到凌舞那去了,小念心裡暗自吐槽:“哎,果然是她的神寵。”凌舞笑着向小念打招呼:“若念,你好啊。”“恩,很好。”

  小念知道對方的意思,便說:“凌舞同學,我知道你有話要說,就別拐彎抹角了。”“是嗎?”凌舞的笑頓時變成冷笑,她擠到她耳邊說:“若念,別那麼天真,作文競賽我贏定了!誰也別想把我從舞台上擠下去,包括你!”

  “是嗎?”小念也毫不認輸“那就等着瞧吧!”

  四年級:抹茶冰激凌

回目錄

冰激凌--戀愛坊6作文1300字

"啊,掃把星,你什麼時候出現在這的,你想嚇死我啊." 

  "我早就在這了,只是你那雙狗眼沒看見而已." 

  什麼?竟然敢罵我是狗眼,真是活膩了,現在,哲夜學長不在這裡,我到是要好好修理修理你這個掃把星,你等着吧. 

  我拽着手中的抹布,笑嘻嘻地走到他的旁邊.那小子還在那裡玩手指頭,那麼大人了,還玩手指頭,真幼稚.他玩的好象很開心,並沒有注意到我在向他漸漸靠近. 

  猛的一下,我把手中的抹布朝他白凈的臉上死死的捂去,哈哈,沒還手的時間了吧.於是,我又使出了我的獨門武功--啃. 

  "啊"隨着一聲大叫,我臉上滲出了開心且得逞的笑容,看你欺負我,哈哈,我伊琪格以後也可以當別人的師傅了,我可以培訓出打架很出色的徒弟了. 

  "你這條瘋狗,你是這樣對你的主人嗎?你是不是不接受我的懲罰?" 

  "哼,誰願意主動去接受懲罰啊,除非我的腦袋被衛生紙給堵住了." 

  "哦,是嗎?不知道是哪些人當著我們家哲夜說願意接受我的懲罰?現在不願意了是吧.好,你不願意,我們就去找哲夜說明吧."這傢伙邊說嘴角還帶着一絲絲的邪笑. 

  哎呀,不行,既然我是在哲夜學長面前答應了他就不能反悔,如果反悔就會毀壞我在哲夜學長心中的形象. 

  "誰說的呀,我還是接受你的懲罰啊,剛剛開玩笑,你還當真,真白痴." 

  "你說誰白痴啊,你瘋了是嗎?" 

  "說你呀,掃把星,你很白痴." 

  "什麼,你再說一遍,等等,你別跑,把話說清楚,今天我不好好收拾你這個丫頭,我就讓衛生紙堵滿我的腦袋." 

  `````` 

  兩個一大一小的身影最後在夕陽的影子下離開. 

  "去哪?" 

  "跟我走就是了,你這臭丫頭話怎麼那麼多?" 

  "我幹嘛要跟你走啊,你算哪顆蔥啊,再看看,滿身的牙印,你想到街上去丟人現眼嗎?" 

  "喂,別說我,你瞧你滿身的包,你也想去丟人嗎?" 

  "反正我就是不跟你走." 

  "不跟我走是吧?哲夜." 

  "好好好,跟你走." 

  來到車庫,掃把星取出車子.塞給了我一個粉紅色的頭盔. 

  "戴上,上車." 

  "55555,我不要坐這個,我最害怕的就是這個." 

  "別廢話了,快上車." 

  "不要." 

  "哲夜." 

  "哎呀,我上還不行了嗎?" 

  坐上車以後,車子就猛的起程了,只能聽見耳邊風呼呼的聲音.好害怕啊,感覺車子總是搖搖晃晃的. 

  "快抓緊我,否則你就試試從車上摔下去的滋味." 

  哼,死掃把星,爛掃把星,我死都不抓你,我就不抓你. 

  "嚓"的一聲,摩托車停下來了,我向前傾,撞到掃把星的背部.好疼啊,剛剛差一點就從車上摔下去了.幸好緊緊地抓住了掃把星.然後車子又起程了,我沒有鬆開手,緊緊地抓住了他.車子越開越快,風吹的我睜不開眼睛,透過眼睛縫,看到了頭盔裡面的那張白皙的美麗的面孔,不禁心"砰砰"地跳.難道我,難道我``````喜歡上這個掃把星了?不可能,怎麼可能.我緊緊地抱住了他,我把耳朵貼在他的後背上,聞着那一絲絲古龍香水的清香味,陶醉着,什麼也沒想,就這麼陶醉着. 

  不知過了多久,車子忽然在一幢很大的別墅面前停了下來.好豪華啊,一看就知道不是普通人家的房子. 

  "下車." 

  "哦." 

  掃把星帶我來這幹什麼?這是他能隨便來的地方嗎? 

  未完待續
回目錄

當冰激凌愛上陽光作文800字

  你可以不相信白雪公主,不相信灰姑娘,但請一定要相信童話,相信冰激凌,相信陽光。

  當冰激凌愛上陽光,結果會怎麼樣?

  讓我們來聽個故事吧。這是一家蛋糕店,今天是星期日,店主的兒子不上學,他可是個調皮鬼。他覺得無聊,沒事可干時,惡作劇的把冰塊和奶油放入了攪拌機中,意外的做出了一個很美麗很晶瑩的東西,他忍不住嘗了一口,覺得是那麼解渴,那麼甜蜜,它融合了奶油的香甜,冰塊的爽口,卻沒有奶油的甜膩,冰塊的冷硬。連他自己都不太敢相信,但這就是事實。小男孩引以為傲,將它放在櫥窗的最耀眼部分,冰激凌在陽光的照射下格外的晶瑩剔透。這不僅滿足了小男孩的虛榮心,也給這家蛋糕店帶來了前所未有的業績。

  可誰又會想到呢?陽光每時每刻的看着冰激凌,並透過玻璃一次次的溫暖冰激凌的心,冰激凌的心慢慢的被融化了,冰激凌很快地愛上了陽光。冰激凌問陽光怎麼樣才能和他永遠的在一起?陽光回答冰激凌他們永遠不可能在一起,其實有,但冰激凌會消失,除了陽光誰都不能和她在一起,陽光覺得太自私了,因此沒有告訴冰激凌。那天晚上陽光離開了冰激凌,冰激凌覺得沒了陽光,空氣都是冷漠的。她覺得異常的孤獨,這時候月光來到了冰激凌身邊,月光她很美,她的心也很美。她被冰激凌和陽光感動了。冰激凌問月光怎麼樣才能和陽光在一起,於是月光久告訴了她。

  櫥窗外的捲簾門被拉了下來,月光也離開了。冰激凌覺得夜是那麼恐怖那麼陰森,那麼冷,但她的心已經被陽光融化了,並且再也沒有被凍住。冰激凌思考了一個晚上,決定放棄自己那美麗的外表,永遠的和陽光在一起。

  又是一個美麗的清晨,但對冰激凌來說這將是她最後的一個清晨,她覺得是那麼凄涼,那麼悲傷。當捲簾門被拉起的第一秒,冰激凌看到了陽光,她感到很溫馨,她哭了,不是水蒸氣是冰激凌

  被陽光感動的證據,是眼淚。她不再猶豫,她告訴陽光自己再也不想和他分開了。最後冰激凌躺在陽光的懷裡,慢慢的,全身都融化了,然後靜靜的升華了。她和陽光手拉手,跑到天空中去了。

  知道冰激凌為什麼會融化了吧,因為她愛上了陽光。

  記住在你吃冰激凌的時候,在冰激凌還沒愛上陽光之前把她吃掉。

  初三:kitty張

回目錄

冰激凌的夏天作文600字

  貝斯特看到那條魚后,立刻大叫起來:“喵!——喵喵——!喵嗚!——”小念從貝斯特的眼中感覺到了有十萬火急的事要跟她說。於是她站起來,跟林莫嫣解釋道:“對不起,我家貓咪肚子痛,說要上廁所!借用一下廁所好么?”“哦,好。”林莫嫣莫名其妙地看着她們倆手忙腳亂地進入廁所。

  一進去,小念便把們反鎖,然後躲到最裡面,壓低聲音問貝斯特:“怎麼了?”貝斯特說:“看到那條魚了嗎?它和其他的魚不同,身上有一條雪花印記。”“是啊,怎麼了?”

  “她是神寵。”貝斯特低下頭,像說起什麼傷心的事情:“她叫雪諾,是我四年前失散的夥伴。”小念一聽,大驚失色:“她……這麼說,你和她認識?”“沒錯,她身上的雪花印記就是證明。”

  “四年前,我、艾莉籽、雪諾是形影不離的好朋友。有一天,雪諾和艾莉籽吵架了,她們彼此都不願低頭,第二天,艾莉籽被心魔侵蝕,離開了學校,三個月以後,我聽說她在離神寵學院三百公里的地方跟隨了主人,就是現在的凌舞。並請求黑暗王權魔勒法把她的善良本性封印,替換成了暗之屬性。”

  “原來……你們之前都認識,只是分散了而已嗎?”“恩,”貝斯特繼續說:“而雪諾,一直因為這件事而自責,低落的情緒使得她改變了原來的自己,冷漠殘忍的心魔趁虛而入,手臂上的雪花印記也因此而成,然後,她就失蹤了。我再也沒見過她。”

  是啊,這個她生命中的夥伴,就這麼……徹底的消失了。

  四年級:抹茶冰激凌

查找更多冰激凌作文(共13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