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別逼我讓你難過[7] 2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逼我讓你難過[7]_2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2300字  編輯:小景

1]

  我又看見韓祁紅和那個男生在一起。只是這次看到我,他們沒有驚慌失措。男孩對我調皮地笑了笑:“杜漠姐姐好!”我也回了他一個淡淡的微笑,旁邊的女孩笑得甜甜的。霎時,我覺得他們很幸福,這就是幸福吧。那個男孩叫舒則陽,初一,和我一個學校,是我的學弟。他的頭髮有點微紅,額前翹起,嘴角還掛着一絲壞笑,活像個壞孩子。我皺了皺眉頭,大量了一下這個看起來很漂亮的壞孩子。他有很白的皮膚,大大的眼睛,長長的睫毛,比女孩子還要靈氣,長得有點像戴辰,但卻比戴辰漂亮得多。 

  他們跟我說了半天,我的目光一直停留在舒則陽身上,我覺得,很有意思。這個男孩的目光里,有別的東西。跟我一樣的,戲虐。 

  很可笑,像故事一樣。 

  

  2]  

  我依然沒有跟戴辰說話。倒是這樣,我覺得很輕鬆。 

  

  可是,在下午放學的時候,他突然攔住了我:“杜漠。你到底怎麼了?如果我錯了,那我跟你道歉。”他的表情很認真。 

  我饒有興味地打量了他一會兒,突然湊過去,鼻子幾乎要碰到他的睫毛。我毫不在意地對上了他的目光,看到他驚慌失措的樣子,我很放肆地笑了起來:“我根本沒事。我告訴你,你一點錯都沒有。真的。呵呵,只是我看你不太順眼,而已。”說完,我拎起書包,很帥地跨出了教室。 

  風很涼地吹,我頓時有種欲哭無淚的感覺。為什麼我總是說和自己意願相反的話。為什麼我總是在傷害愛我的人。為什麼我要以這種方式讓他別再愛我。為什麼我這麼壞。我想要問很多為什麼,可是沒有人能解答我所有的疑問。或許,我就是個壞孩子,沒救的壞孩子。 

  今天沒有夕陽,天空雖然空蕩蕩的,卻不是很明亮。 

  3]

  我走進一家名牌手機店,想都沒想就拿了一部最近新款的手機。然後去上號,繳費。我沒有干過這種事,卻幹得似乎很熟練。 

  回家,韓祁紅已經在寫作業了。我把手機往她桌上一扔:“先借你玩幾天,注意別讓他們看到。” 

  “你買的?哦!好棒!”她很興奮的樣子讓我覺得好笑。當然我只是想讓她變壞。 

  打開唯一屬於我的空間--電腦。我莫名其妙地有點想炫琪,儘管我和她之間摯友那幾句“你好”“你怎麼還在”等等等等。 

  炫琪在聊天室一言不發。 

  “記得我嗎?”故作輕鬆地說。 

  “當然記得。你這個人,表面上很乖很乖,心裡很壞很壞,壞得沒有痕迹,卻又是有原則的壞,你很會裝,裝得無比的壞,其實最深層的情感很善良,你既驕傲又自卑,嘲諷自己之後才知道痛苦。你不希望別人痛苦所以寧願自己受傷。我說的沒錯吧?”她一口氣蹦出這麼多字眼,顯然對我了解得胸有成竹。 

  

  我也許沒你說得那麼好。 

  

  4]

  我頓時愣在那裡:“你是誰?”

  

  “你可以叫我司空。” 

  “這麼說你叫司空炫琪?” 

  “可以這麼說,可不排除假名的可能性。” 

  我有些意識到她是誰,沒經大腦縝密分析就問出了口:“你是看雪。” 

  她慢吞吞地回答:“不是。”像戲弄我一番的,顯然她是個用心計的高手,在時間的把握上恰到好處。我有點氣憤:“看雪!你別想騙我杜漠!” 

  她倒是從容得很,換了種笑嘻嘻的表情:“你這就不值了吧,才一會兒連名字都招了。” 

  “棋逢對手,我服了。”我關掉了電腦抱着手臂想,司空炫琪,終於找到你了,可以了解杜漠的人。 

  韓祁紅拿着我給她的手機在給舒則陽發短信。不用問,看她欣喜的面部表情就知道。 

  “姐姐,你覺得我剪個劉海是不是比現在好看?” 

  “嗯?也許吧。”我看了她一眼。現在的女孩怎麼這麼愛美。穆盈經常對我說:“我的天,你怎麼一點也不注重容貌啊。”我總是回答,承認自己不美的人才需要注意修飾自己。也許我有那個意思,我不需要打扮。 

  “真的?那有空你陪我去剪吧。”她又猶豫了一會兒,“可是我不敢去剪啊。要不……你也剪一個?” 

  哼。我冷笑了一聲。臭美還要拉上別人,無聊。不再理睬她。 

  

  5]

  後來的兩天,我的生活很平靜,就是很可怕的那種平靜。沒有人煩我,是沒有時間煩我。因為,要期末考試了。很平靜的時刻,至少我這麼認為。戴辰總是很鬱悶地看我,等我回過頭去,他就驚慌地挪開目光。我很想大笑,這個孩子,被我那天的舉動嚇着了。 

  兩天過後,我的成績出來了,距離我給韓祁紅的期限只剩下一天。杜漠,語文97,數學100,英語97,物理98,政治95,歷史100,地理99,生物96。全科沒有一門下95分,當之無愧的第一。惹人紅眼的成績,但這樣的第一對於總是第一的我,又意味着什麼。沒有任何意義。 

  爸爸看着我的成績,終於原諒了我。勢利眼。他們都是的。

您正在瀏覽: 別逼我讓你難過[7]2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逼我讓你難過[7]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