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可惡的肥子【鄧王爽熙】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惡的肥子【鄧王爽熙】四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可惡的肥子【鄧王爽熙】四 標籤:可惡的蚊子作文 可惡作文

自從我的美文被肥子和她老媽在QQ空間曝光,我就有點怕。 

 今天,我小心謹慎的來到了學校,生怕肥子把她老媽叫來,“喂”肥子拍了拍我的背,我下了一大跳,肥子說:“你小子寫作水平不錯,”我說:“怎麼,你老媽看了嗎?”“恩”我身上冒出了冷汗,“她說不要緊,你寫他就是了”,聽她說這句話,我就松林一口氣,“對了,你小子的數學作業最後一道題寫了嗎?”我說:“寫了,幹啥”,“借我抄抄,”“我倒”原來,跟我說那麼多好話,就是為了抄我的作業啊!“快說,借不借”“我借——借”,【其實有100個不要】“這還算個樣子”。肥子接過我的作業,拿到教室里說:“全班不會做最後一道題的同學跟我一起抄啊!抄完以後,肥子把書一扔,說:“還給你”,俺的書就像一隻蝴蝶隨風飄動,幸好我跑的快,要不然我的書就要歸西了。 

 下午,我走在上學的路上,心想:肥子老媽不管,我就可以隨心所欲了,哈哈哈!一來到學校,我像是從地獄到了天堂,原因是我終於擺脫了李偉析的騷擾,得以跟我最親密的朋友王晟哲做在了一起,好日子還沒過3秒鐘,我又從天堂落到了地獄,我說老師啊老師,您也是從哦買聰明一世,糊塗一時啊!偏偏把肥子調到了我的旁邊。咳!下午第2節課,我就被肥子打了個落花流水。 

 咳!我現在只能說一句灰太狼說過的話:“我一定會回來的!”

您正在瀏覽: 可惡的肥子【鄧王爽熙】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惡的肥子【鄧王爽熙】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