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別逼我讓你難過[6]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逼我讓你難過[6]_1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得得9

1] 

  我再一次打開電腦,點擊聊天室。他在,和別人聊天。看不出表情。我扮演着一個陌生的人,靜靜地在一旁。心裡說不出的酸,很難受的感覺。 

  凌晨的那個高傲的女孩還在,她偶爾跟他說一兩句,從她的語氣可以感覺到她那種淡然,很少見的怪女孩。 

  “你好。”她突然對我說。 

  有點受寵若驚的,我立刻回復她:“你好。” 

  “凌晨那時你來過一次。”她的速度很快。 

  “那時只有你在。”我暗笑,很有意思的。 

  她不再理我 ,也一聲不吭地在一旁獃著了。 

  我覺得她特別像一個人,屬於那種很讓人害怕的。她話不多,對人愛理不理的。讓人一看就是那樣聰明得可怕的。查了她的資料,她叫炫琪。 

  炫琪離開了。我看了那個男孩的名字,用很痛的眼神,看了我自以為的“最後一眼”。江,上,楚。剛關掉電腦,爸爸就回來了。他一樣沒有理我。縮在房間理苦笑。你呀你,你風雲一時,到最後還不是讓人厭惡。我覺得自己嘲笑自己的感覺很舒。就像被嘲笑的那個人,不是我。我想我有精神分裂症。 

  

  2] 

  “杜漠?你沒事吧?” 

  “嗯?”我看了看戴辰關心的目光,“我能有什麼事?”白了他一眼,然後苦笑。 

  “可是我感覺有事。你的臉色很蒼白。”他很執拗地要問清楚。 

  我頓時感到很想爆發,叫你別管我,有什麼好問的!“我說沒事就沒事!你問那麼多幹嗎!善心沒地兒用啊。”說完,我轉過頭,不去理睬他,但心裡卻有點後悔,確切說是內疚吧。 

  一個下午,我的耳邊特別安靜。 

  3] 

  不想要回家。坐在長椅上,看陽光把我一個人的身影拖得老長老長的。我們都蒼老。影子被洗得發白,照片的一角開始挑釁似的捲曲,泛黃的書籤,痛苦的年輪。我們都很無奈。沒有人不在無奈。二十四小時之前,我們還在幸福着,二十四小時之後,眼淚就覆蓋了整個故事。只是故事而已么。 

  黃昏了。過一會兒就該是黑夜了吧。一動不動地抱着書包,卻沒有了想哭的感覺,很累的,很累。 

  我的餘光看見一個男孩和一個女孩走了過來,有說有笑的,女孩拎着書包。看見我,突然一鬆手,書包落地,弄出很大的聲響。他們停住了,男孩看着女孩,女孩看着我。 

  4] 

  我沒有回頭,很累。 

  “姐姐……”女孩結巴了半天,很尷尬的樣子。男孩見勢不妙,以最快的速度逃離了。那樣子我很想笑。 

  我站起來,彎下腰揀起那個書包。 

  “姐姐,你別誤會,我跟他……沒什麼的……”韓祁紅很着急地向我解釋。 

  “回去吧。”我打斷了她的話。 

  一路上我沒說話,韓祁紅乖乖地跟在我後面,我們從來沒有像這樣和諧過,我發誓。 

  到家門口,我轉過頭對她說:“你放心,我不會告訴你媽。”她很疑惑地看着我,也許她很好奇我為什麼幫她。“我答應你的,我們和平共處,一個星期。” 

  我想,我的借口一定不只這麼單純。我很壞,在動心眼這方面。只是想讓她變得更壞而已,我充耳不聞,隨她。我一直在看戲。我說過,我不恨她,她不值得我恨。

您正在瀏覽: 別逼我讓你難過[6]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逼我讓你難過[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