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別逼我讓你難過[11] 2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逼我讓你難過[11]_2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2200字  編輯:得得9

別逼我讓你難過[11] 標籤:想讓你明白1作文 11歲作文 11月作文 難過作文

1]

  “你們哭夠了?”男孩做出一副無奈的樣子。

  “哼,你給我閉嘴。”看雪恢復了那一副霸主的模樣,兩眼直瞪着他。

  我笑了出來:“你呀,別那麼凶,人家對你多好啊,你還這個樣子。”

  “喲......林天夏你還真有本事,一下子把我的Fans收買了......”

  “你說他叫什麼?”我愣了一下,轉身看了看對我壞笑的男孩:“林,天,夏。”

  “嗯。”他點頭,看雪在一旁迷茫地看着我們。

  2]

  你怎麼會在這裡。

  當然,這邊教育好,而且,我爸爸在這裡工作。

  當初你離開我們就是因為這個。

  也不全是吧。

  你還是老樣子。  

  風很涼。

  醫院荒涼的一角,依然散發著普遍的消毒水味。我抱着膝蓋,林天夏坐在我身旁。他還是一樣,看不出表情。我知道他很憂傷,因為看雪,也因為我的語氣。我沒有想過會在這裡看到他,呵呵,冰封,為什麼我沒有想到,這個綽號竟成了他的名字。我以為在機場時你認出我了。他這樣說。很抱歉,杜漠,對過去的事物,真的很害怕想起。

  “杜漠。你怎麼一點也沒變。”林天夏看着我,很傷感地問。

  “是嗎,呵呵。我倒覺得我變得厲害。只是,你對我的記憶只停留幾年前而已。”盡量使語氣平靜一些,可是,卻更顯得做作。

  林天夏看了我很久,嘆了一口氣:“你生氣了。”

  你叫我怎麼能不生氣?我在乎你們!我們曾經有過誓言的,你,看雪,伊期,夏侯。你們一個一個地離開我......杜漠是沒有家的孩子,你們早就成為我生命中的一部分,可是你們卻要求割裂。靈魂分裂的痛苦,我害怕。  

  3]

  小時候,我和司空看雪是好朋友。後來,我遇到了林天夏。

  看雪說,林天夏是個很憂傷的男孩。於是,我們成為了好朋友,唯一的理由,我們都是失去愛的孩子。我曾經對他說過很多,模糊了。我說,我們要用同一個IP。杜漠很幼稚,真的。只知道在每一句話後面重複“真的”,可是,就連她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哪一句話是真的。像一個鏡子的國度,沒有人知道,哪一個才是真正的自我,就在混亂的影子中徘徊,從黑夜直到天亮,後來,他們都離開了。像個夢。或許這本來就是個夢。可是我多想永遠不要醒。  

  “天夏,你喜歡看雪?”我突發奇想,問。

  “不是的。”他笑了笑,依然保持那種冰冷的眼神:“我愛她。像愛自己的妹妹。還有你。”

  “像你這樣的哥哥,我寧可不要。”我不屑地說,心裡卻像被抽空了。

  “呵呵,那是你自己的選擇哦。別後悔,壞丫頭。”他還是笑,有時真覺得他找抽。

  其實,我真想有一個像你這樣的哥哥。可是......我怕我會傷害你。說對不起是一件讓人難過的事情,從什麼時候開始,杜漠的對不起已經算是家常便飯了。我很難過,對不起。可是我沒有想過,我活在這個世界上是不是多餘的。至少,我還有我自己。一個人,走到天涯。

  4]

  大校草沒和你一起回來?看雪在床上老實地躺着,保持一個姿勢問我。

  大校草?

  林天夏啊......她白了我一眼。

  他還要逛逛。

  他真的很好,很體貼,很細心。看雪對我滔滔不絕地談論林天夏。

  只是......看我一言不發,看雪故意拉長了音。

  什麼?

  我怕我一直病着,麻煩他照顧。耽誤了人家的終身大事啊。多少美麗的校花求我讓步啊......

  這樣啊......呵呵,那你耽誤了他的終身大事,是不是打算以身相許,賠償他啊?我壞笑,司空看雪給了我一個大白眼,然後轉身睡去了。

  皺緊了眉頭。車禍。左手骨折,雙腿骨折,頭部挫傷......天哪。你怎麼能出這樣的事故呢?回想起林天夏的話,我心裡冷冷的。我注意到,他說這話時魂不守舍的。看了看已經睡着的女孩,我的腦子很亂。為什麼,杜漠真的不能有朋友?天若有情天亦老,人間正道是滄桑。到這個陌生的地方,碰到的都是朋友,痛苦的會是自己。物是人非。

  苦笑。  

  5]

  你能不能不要這樣笑。林天夏說。

  不知什麼時候,他已經站在我身後了。

  能不嗎?我愛的人,他們讓我受傷,愛我的人,我讓他們受傷,有時覺得,我真的不該活下去了。杜漠就是這樣,有神經病。我活該,你別同情我。

  不是同情你。是改正你的錯誤。既然知道你讓愛你的人受傷了,為什麼還要這樣憂傷,讓我難受呢。

  我愣住了。很白痴地愣住了。

  聽話,快樂起來。

您正在瀏覽: 別逼我讓你難過[11]2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逼我讓你難過[1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