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別逼我讓你難過[2] 1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逼我讓你難過[2]_1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900字  編輯:得得9

1]

  有誰又想過呢。 

  杜漠一直知道,他,戴辰,喜歡杜漠。在那之前,他會在杜漠動手拍他頭時反手毫不示弱地還擊,而現在,他會很關心杜漠,用很認真的眼神看杜漠,對她說:“上課認真聽講。” 

  傻孩子……對不起,我真的不知道讓你喜歡上我是否是事先設計的。心裡很無力地想要告訴你,別愛我。杜漠不是你想象中那個甜美的乖孩子。我只能從心裡壞下去,同時無奈地扮演那個好好的乖孩子。對不起。我只能這麼說。和我相比,你還是個孩子。 

  “有時候覺得,你是個冷血動物。”戴辰像個孩子一樣對我說。 

  “為什麼這麼說?”如他的願一樣的,我習慣一邊輕輕說一邊嘴角上揚。 

  “你不是說你對男孩子沒興趣么。”他白了我一眼。 

  我不再說話。 

  

  2]

  我對男孩子沒興趣。 

  我對男孩子沒興趣…… 

  只有愛過的人才會明白,因為愛着一個人,才會很肯定地拒絕其他人的愛。是的,我愛他,一個遙不可及的男孩。我不知道他是否真實,我只知道,我愛他,沒有理由的。不奢求他也愛我,但也不求着他讓我愛。有人告訴過我,愛是一個人的事。 

  我沒有告訴戴辰我愛一個男孩,相信他會醒悟:杜漠騙了他,耍了他。杜漠是大壞蛋。 

  “唉,別不信了杜漠。他真的喜歡你。”穆盈甩了甩她不算長的頭髮。她是我的朋友。真可笑,杜漠居然會很不舒服地用“朋友”這個詞。穆盈跟我同年同月同日生,只是比我晚幾個小時。我們從幼兒園開始同學,到小學,到初中。一直認為,她是那種高貴嬌氣的富家小姐。她有漂亮的容貌,沒有人受得了的脾氣,我想,我能勝過她的是成績和隨和的性格,就算那不一定是真實的。

  

  “我沒有不信。”我知道的比她要多得多,我相信這一點。 

  “他是第八個喜歡你的男生,我是說包括外校那兩個。”穆盈顯然有點喪氣。 

  沉默……我愛的,只有那個人而已。 

  

  3]

  韓祁紅在亂翻我的抽屜。當然她不知道,我,就在門外,面對着對面的大鏡子,像看一場鬧劇一樣對着她微笑。 

  猛的一下,她抬起頭,尷尬又驚慌地轉過來。 

  “別僵立着。”我笑了,從未有過的開心。生活太無趣了……想必你也這麼認為。我很鎮靜地從口袋裡拿出保鮮手套,戴上,然後順手從她桌上拿起一張試卷,“唰唰”幾聲,那張好不容易的100已經沒法補救了。 

  韓祁紅的口型誇張極了。我咬着牙笑了,那一刻我很像個吸血鬼。 

  “你幹什麼!”她的叫聲引來了那個女人和我爸。韓祁紅開始用“嚶嚶”的哭聲來訴說我的行為。爸爸不相信地看了我一眼。

  

  “你們可以把這張試卷帶去化驗指紋。”我看了他們一眼,如果你注意到了,我戴上了保鮮手套。我很輕鬆地走出去,用眼神告訴她這一點。 

  韓祁紅最終向我認錯。 

  我搬到了奶奶家住,帶走了屬於我的東西。我對爸爸說,我不想因為韓祁紅影響學習。 

  11點30。我看了看鐘,打開電腦。除了我以外,沒有人在線。習慣性地點擊一個人的個人空間,才反應過來,是戴辰的。我很看不過眼的設計。 

  4] 

  我愛上了一個女孩。 

  她有很冷漠的名字和與名字一樣冷漠的人。她會在別人叫她名字第二遍時才緩緩地轉過頭,她不好奇,似乎所有的事情都跟她沒有關係。她很可愛。那個女孩,總有一種說不出來的憂傷,有時,讓人心疼。我曾經問自己,是否該愛她。看她仰望天空的眼神,心都快要碎得透徹。我會自卑,因為自己幾乎沒有值得炫耀的資本。 

  她有很明澈的笑容,但我卻不相信她僅有這樣的單純。也許,她太單純,單純得讓人不可置信。

  看過這一段后,我開始捂着嘴笑,放肆地笑。戴辰你怎麼可以這麼天真……你怎麼可以……眼角有鹹鹹的液體流出。對不起。我們真的不屬於一個世界的人。原本以為,除了他以外,不會再為任何人流淚。

您正在瀏覽: 別逼我讓你難過[2]1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逼我讓你難過[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