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別逼我讓你難過[8]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逼我讓你難過[8]_1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pp958

1] 

  “放假了,有安排嗎?”韓祁紅考得不錯。 

  “關你屁事。”我看都不看她一眼,不知道為什麼,我特別心煩。 

  她不敢吱聲。 

  我的一次想要很乖地寫日記,一時興起。從一大堆獎勵的筆記本中抽出一本,很幼稚的封面,熊貓。紙張很好,厚,彩色的。老實說,我不喜歡有顏色的紙張,太花哨。我本來就屬於淡色的女生,何必弄那麼花哨呢。 

  開始寫。 

  1月23日   

  今天成績出來了。很好,一點也不開心。 

  寫完這一句,我發現我很無聊。我,沒有多餘的話要對我說,也沒有多餘的感情藏進去。日記,呵呵,可笑。我把它甩到一邊,趴在桌上,想我下一步該做什麼。 

  百無聊賴中,電腦突然自動開機了。我被嚇了一跳,傻傻的盯着在漸漸亮起來的屏幕。我以杜漠的名義發誓,我第一次碰到問題出現這麼丟人的表情。 

  2] 

  登錄。屏幕上出現5個字:“來找我算賬。”是病毒。我咬起了嘴唇,用力打開了聊天室。司空炫琪,又是你。我之所以能這麼肯定,是因為從看到她開始,我就認定了她想算計我。確切說應該不是算計,而是耍。她有心計,預謀好的。我一定要讓你看看我的厲害。 

  突然,我覺得我很神經病。她這叫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杜漠誰叫你那麼壞,你活該。看吧看吧,現在是你接受教訓的時候了。我頓時有點很痛苦的感覺,很悲涼。

  

  手有點僵硬,我在想要不要去找她算賬。既然要招我,就去會會她。 

  3] 

  “杜漠。”她依然像什麼事都沒有發生那樣。 

  “司空炫琪。你為什麼往我電腦上發病毒。”我想,原因我是知道的。因此我沒有用問號。 

  “你不應該會不知道。我想和你探討一些問題。而且,你應該已經放假了,又有什麼關係呢。”她胸有成竹。一切都於情於理。到現在,我很佩服她,我喜歡有智商的人。 

  “好了。我覺得你對待愛的方式有問題。你以為他好為借口,離開他。愛他,就要讓他快樂,而你讓他痛苦,或許你是為他好,但你有沒有想過,如果他真的愛你,他怎麼會寧願失去你,一個人去等待未來的幸福。你知不知道你錯了。” 

  “你沒有權利說我錯了。每個人都有自己對愛的認識。生活沒有絕對的答案,也沒有絕對的對與錯。”沒有問她為什麼會知道我的事情,沒有底細,又怎麼會來招我。我知道我贏了。 

  她沒有說話,我知道她沒有走,她在思考我所說的。 

  “杜漠,來我這裡玩玩吧。”她在沉默了許久之後說。 

  “好。”我毫不含糊地回答了她。我並不害怕。壞到家的杜漠又有什麼好怕的呢。雖然,我不知道她在哪裡,只是一個聊過3次的陌生人,而已。她不是看雪,她說的每一句話都於情於理,她聰明得讓人無奈。 

  4] 

  關掉電腦,我沒想過我會那樣平靜。我告訴爸爸,我要一個人去旅行。他有點猶豫,但最後他答應了。其實,杜漠沒什麼好擔心的,真的,杜漠除了死什麼都不怕。很弱智的說法,但我是很誠實地說這句話的。 

  5] 

  三天以後,我收到一份快遞,很遙遠的地方寄來的。兩張飛往聖弗朗西斯科簡稱舊金山的機票,還有一張地圖,每個地點上有中文的標註。我暗笑,司空炫琪,你太看不起我了。杜漠的英語學得不是充體面的。還有一張紙條:杜漠,下飛機后別走開,有人會來接你。旅途愉快。落款是司空炫琪。 

  好你個司空炫琪,竟然想把我弄到外國去,好,我奉陪到底。

您正在瀏覽: 別逼我讓你難過[8]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逼我讓你難過[8]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