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致我們失去的童年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我們失去的童年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四歲時,我還是那樣的天真無邪,整天笑容滿面,因為我那時還有一顆童心,和快樂的童年,有它們的存在,世界的一切都是那樣的美好。天,是藍的;雲,是白的;笑容,是燦爛的;童年更加的在歡聲笑語中度過的。我曾經以為,世界會一直這樣不變,可是等到我長大了,懂事了,才明白,我原來錯了。

  那年七歲,我剛上小學;第一天踏進如此嚴肅的課堂,我心裡有無數個懼怕,和擔憂。走進教室,我一聲甜甜地問好,就使老師臉上露出了無比幸福的微笑,那一刻,我樂了,笑出了聲,當然,心裡的懼怕和擔憂也就不翼而飛了。因為,我當時認為小學跟幼兒園一樣;同學一樣單純;老師一樣親切;學習一樣輕鬆;課堂,也一樣活躍,但我還是錯了。

  現在,我已經五年級了,童年離我而去了。世界卻還跟以前一樣,天那麼藍,雲那麼白,但笑容卻沒有了,同學不再單純,個個充滿心機,有時候也會感覺自己活的好累,人生也變得越來越坎坷,想要的不來,不想要的,卻有很多……

您正在瀏覽: 致我們失去的童年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我們失去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