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致我們失去的青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我們失去的青春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若是從來,是否會記得我的愛,若是不該,拋下了你的等待。如果說這是青春,又為何不在,若是流失的都是空白,我該遙遠的期待着未來……

  那時有多少天真,有多少爛漫;那時有多少歡樂,有多少感嘆!欣喜地夙夜的無眠的感覺,彷彿就在昨天。明明就是孩童的時間,明明就是無顧忌的語言,卻為何再也看不見。

  哭了,是懷念;累了,是無眠;笑了,是心愿,流淚的是誰的眼,苦痛充斥了誰的心田,無語相逢阻塞了誰的從前,看着漸行漸遠,模糊的是誰的視線。

  懷念無忌的愛戀,只是多少會堅持到底的。青春無所謂的永恆,所謂的誓言只是一句宣言,口號不會不變,更何況掛在嘴邊徘徊到永遠。青春的感情沒有黑白,不在誰的對與錯,匆忙間仿若過客,有多少“無情”的人玩得過火。留下的是你我,只是面目全非的帶過……

  苦恨短,亦思難,抓不住的有誰看。若問那時何須嘆,又會有誰無忌童言與共歡。對錯各一半,致命的依舊是糾纏,凄涼間,海水卻是比天藍。霧茫茫,路漫漫,一路走來所謂羈絆,不精多了幾分“璀璨”,是無言,落幕瀟瀟散……

  孤獨不是終老,蒼天向我微笑。若不伸出手掌,誰會帶我奔跑。

  你說老是無力的蒼白,會有誰記得曾經的可愛。兒時是記不住的空白,回憶是否感到悲哀。我說沿途一路數不清的花開,又會有誰駐足賞賚。攀折的是“笑的最開懷”,再閃耀的花朵也是會腐壞。

  匆匆一瞥誰又糾結。素白的是雪,躁動的是別。寂靜的是夜,孤獨的是曠野,背影誰會註解。寒風凜冽,月光皎潔,又隨寫,留下了誰的宣洩,何處結下不了情結,風流的不是風花雪月,凄美的不是殘陽血,蒼涼的只是青春滅卻……

  不見誰回來,花自向陽開,流水無意落花情,歲月誰言片知音……

您正在瀏覽: 致我們失去的青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我們失去的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