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致我遠去的童年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我遠去的童年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童年,一個幾乎陌生的的詞語,是什麼時候開始遠去的呢?是在考試中迷失的,還是被那些永遠做不完的習題淹沒了?當兒童節那天來臨時,我們甚至都早已忘記了這天曾經是我們最嚮往的一天,最期盼的一天,如今的我們卻已麻木,腦海中已被那一個個的數學公式填滿,節日就等於無休無止的習題與作業。忽然,老師那和藹的微笑、孩子那稚嫩的臉龐與銀鈴般清脆的天真笑聲湧入我的腦海。記憶回放:夏日午後,樹蔭下幾個小小的孩童身影嘰嘰喳喳討論着什麼。“今天是五月17號,離兒童節是1。2。3。4。5……”一個甜甜的童音。“小涵,你好了沒有啊?”另一個女孩着急問道。“小涵,茜茜你倆又不聽話,跑出來玩。”一個佯裝嚴厲的溫和聲音傳來。

  “許老師,誰叫您不告訴我們什麼時候過兒童節呢?”那個叫小涵的女孩撒嬌似的撲進許老師的懷抱里。

  記憶中斷

  我有些想掉下淚來,那個叫小涵的女孩便是我,而我美好的童年卻早已遠去。

  四年級:陳正涵

您正在瀏覽: 致我遠去的童年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我遠去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