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致我們逝去的童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我們逝去的童年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致我們逝去的童年

  輕輕地,時光走了,童年也隨之一起去了,它們一半在塵土中安詳,一半在風裡飛揚,一半灑落陰涼,一半沐浴陽光……

  天亮了又逐漸變暗,暗了又逐漸變亮,日期一天天的變換,時光也隨着每日撕下的日曆,一起離開了。小學畢業的那個暑假,我和好友們一起參加夏令營,踏上了去青島的火車。到青島后,活動主題一定離不開大海,於是,我們這些與黃土高原關係親密的孩子們,便肆無忌憚地“擁抱”大海,笑鬧聲中洋溢着興奮和激動。我們一連七天都玩得十分開心,無憂無慮,將所有惱人的事情拋之腦後,置之不理。可是,樂極生悲,在即將踏上歸家之路的前一天下午,我在海邊玩耍時,不慎將十分珍貴的手鏈落入海水中,晚上回到旅館才發現,第二天掃興地坐上了回家的火車。回來后,便沒有了整日悠閑的生活,我開始學習吉他,開始先修初中各門課程,並完成相應的作業,好像提前開始了初中生活。自那次旅行之後,我常常一個人發獃,不斷懷念那旅途中的自由自在,無憂無慮。海浪沖走了我的手鏈,也沖走了我的童年。那次旅行,算是為我的童年畫上一個美麗的句號吧。再見了我的無憂無慮,再見了我的童年!

  童年走了,它將我的天真、單純、童趣之心……一併帶走,成長讓我學會了要戴着面具,時刻微笑,面對別人的誇讚一定要謙虛,要時時誇讚別人,面對求助要來者不拒……

  致親愛的童年,再見,我不會忘記你帶給我的快樂,你教我時時無憂無慮,自由自在的度過有你的日子,但是,永別了。

  致失去童年的我們:時間走了,誰還在等呢?

您正在瀏覽: 致我們逝去的童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我們逝去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