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再也不會失去“誠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也不會失去“誠信”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一直以誠信為榮,從不失約,可在那一次,我失約了。

  那是一個星期六,我本答應了魏韞去她家,但就在媽媽接完電話后,又改變了主意。她讓我去阿姨家那點東西。我本打算拿完東西就快馬加鞭的去魏韞家,誰知阿姨讓我在她家陪弟弟玩電腦,我推辭了半天可還是沒成功,我被阿姨的鐵齒銅牙給挽留了。我和弟弟玩了“摩爾莊園、”“賽爾號、”“盒子世界、”“奧比島”……早把和魏韞約好的事拋在了九霄雲外。

  “女兒,吃飯了。”媽媽催促着。這時候,天已經黑了下來,“啊!糟了!”我一拍腦門,這才想起和魏雲談好的事。可一看錶都5點多了,想必她早回家了吧,所以我也沒太在意以為這樣過去了。

  誰知,周一早上一到校,魏韞怒氣沖沖的跑來,吼道:“星期六你人呢?你怎麼沒來,我在門口一直等到我媽回來唉!只有涼風為我作伴,你知道我有多麼難熬么?”

  “對不起,我那天有事,去阿姨家了……”

  “唉!算了,你下次不要再那麼不講誠信了。”我說:“我知道,下次如果沒事我一定去你家!”

  誠信是每個人必備的美德,我不敢想象一個人要是沒有了誠信她的生命將會有多少過失和遺憾,我要牢牢守住“誠信”讓我的生活不再迷失方向,決不讓她從我生邊悄悄溜走!

  初二:邊鵬君

您正在瀏覽: 再也不會失去“誠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也不會失去“誠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