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茫茫人群中,曾與多少人擦肩而過,有熟悉的、有陌生的……但令你琢磨不透的,可能是生生世世陪伴着你的人??自己。而我,也就是這樣的人。

  七十二變的孫悟空

  我的性格猶如充滿着七十二變的魔法。本身的我是勇敢的,但在課堂上連老師提最簡單的問題,也膽膽怯怯的,心裡總會想舉吧!答案肯定準確的。心是這樣想,但小手還是背上一摞摞的金筐??抬都抬不起。結果還是被膽怯的惡魔贏了勇敢的天使。在校園裡,到處都有我的歡笑,好像快樂在哪裡,我就在哪裡。但很少人會想到,這樣的一個人,竟然是這樣愛哭。夜深人靜時,我聽見有人在小聲地啜泣,正納罕是誰,結果發現原來是自己。回想起有父母的幸福的日子,我哭了;回想起痛苦難熬的日子,自己是如何成功度過,我又哭了……我總喜歡在黑夜裡靜靜地發泄自己的情感。喜怒哀樂顛倒的我,變成了一隻孫悟空,在生活中過着七十二變的生活。

  淘皮的孫悟空

  雖然我是個女孩子,但身上滿是男孩子的特徵。我喜歡在愚人節騙別人干某事,等別人干某事,等別人氣喘吁吁,滿臉“黑珍珠”時,我便會捧腹大笑,接着做個鬼臉,說:“愚人節快樂!”我喜歡在萬聖節時,把自己的頭髮搞得亂七八糟,把整隻手都塗上黑色和紅色,換上一套日本幽靈的鬼服,戴上面具,像個蓬頭亂髮的鬼一樣,到處亂竄。那一晚,不時會聽到有人在尖叫,有心臟病的人早已住院咯!當然,回來肯定少不了一頓痛罵,但我還是喜歡這樣做。我喜歡把釘子放在凳子上,我喜歡把香口膠粘在門柄上,我喜歡……

您正在瀏覽: 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