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早戀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早戀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早戀 標籤:早戀作文

  人的一生不可能沒有錯,早戀它就猶如一顆蜜糖,讓你樂得其中;又猶如一杯咖啡,你知道其中的苦可又忍不住去細細品味。

  我清晰的記着自己的初戀,說白了也就是早戀。當時的自己是一個初一的中學生,本來自己從來沒有想過早戀的事,但當我發現周圍的同學都一個個步入了自己的戀情的時候,我就感到自己的孤獨了。

  有一次,自己突然想把班上所有早戀的學生給計算出來,經過我與自己同桌的細算之後,發現,自己班一共有48個學生,其中早戀的學生佔一半以上,也就是說早戀的學生有24位以上。自己所處的班是尖子班,雖然說沒有火箭班那麼優秀,但也不是處在差的級別,那麼如果說一個班有24名學生早戀,那麼在一個年級至少有十個班,我無法想象一個學校中有多少學生早戀,一個區中有多少人早戀,一個市有多少人早戀,於是我就以早戀的普遍性來安慰自己,如果自己早戀了,那也很正常,畢竟有那麼多的人早戀,我只是被感染了而已。大多數的早戀學生最初也是抱着和我同樣的心態去嘗試早戀,有些會在墜入深淵之前回頭,而有些會墜入深淵,上癮。

  在某一天,我的同桌被班上的同學傳早戀,我聽聞了後去詢問了她,她看着我那認真的目光,也不好說謊,於是便坦白交代了,沒錯,她與平行班的一名男同學正在耍朋友。起初,我還好說好歹的去勸她,讓她別早戀,這樣對身心健康的發展不好,這是家長和老師從小便給我們灌入的思想。可我那同學非但沒有聽我的話,反而告訴我她與他之間甜蜜的點點滴滴,還執意要跟我介紹早戀對象,可能是因為自己父母長期不在家,自己有點缺愛,所以兩眼一紅,便答應了她。再說了,班上那麼多的同學都在早戀,如果自己不和他們一樣就會像以前的自己一樣和同學沒有共同話題而導致被孤立。但是我和他一開始耍朋友,就開始步步逼近了深淵,我害怕,害怕自己會成為壞孩子,失去理智。但是,我還是在繼續維持這段不被認同的早戀。直到他與我說分手的那一天,我感到自己的天都塌了,可是我還是必須強忍着淚水去結束。然而,在我與他結束的一個周之後,他便找到了另一個她。這時的我才發現,原來早戀真的那麼苦,所以我決定不會再繼續邁進去了,可是我的同桌開始習慣了,她逐漸開始流竄於各種人之中,甚至連初吻都獻了出去。我感受到了早戀的可怕,我決定了再也不會重蹈覆轍了,所以在他找我複合的時候,我毫不猶豫拒絕了他。

  在你的眼中,早戀可能沒有那麼嚴重,但是你如果習慣,終究是要掉入深淵的。早戀真的就猶如一杯咖啡,又甜美又苦澀……

您正在瀏覽: 早戀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早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