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恩——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老師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漫長的人生之旅中,總會有一些人陪伴着我們。那些人陪伴我們的時間或長或短,但對我們而言無不是很重要的人。其中,有一種身份的人卻一直陪伴着我們,特們的身份就是老師。

  老師的愛是看不見、摸不着、但確確實實存在的。老師大多也希望我們能成龍成鳳,但許多同學卻忽略了這種愛,只看見了老師對我們的壞、對我們的差、以及對我們的??隆?/p>

  四年級時,數學老師對我們要求特別嚴格:上課時,只要我們有那麼一點心不在焉,下課後就免不了被“吐口水”。因此,那時的我們特別仇是數學老師,認為數學老師就是洪水猛獸。然而,一件對老師而言相當平常的事卻改變了我們的想法。那是一天早上,天氣很冷,大家都穿上了棉襖,花草也披上了白霜。看看功課表,三節都是數學老師的課,同學們都顯得很不樂意。

  上課鈴響了,我們便坐在教室里等老師來上課。可是,許久過去了,老師還是沒來。有同學爆料:數學老師生病了,是重感冒,極有肯能不來了。我聽了,十分擔心,因為老師要是不來的話,我們功課就趕不上了。當我們都懷疑老師不會來了時,一聲虛的聲音出現了,是老師!只見老師臉色蒼白,無精打採的走到講台上,懷着慊意的說:“對不起,老師來遲了。”老師一邊講一遍打噴嚏辛苦的上完了課,卻昏倒在了教室門口。時候我們問老師為什麼這麼拚命,老師說:“因為你們是我學生!”就因為這個理由,老師就這麼拚命,我們心中不知道是什麼味道。

  從那以後,我們明白了,老師以前的舉動是為離我們好啊!

  在這,我要說一句:“感謝你,老師,感謝你啊!”我還希望所有人都能理解老師的心意,都能從心底感謝老師啊!

  湖嶺溪坦學校初二:***

您正在瀏覽: 感恩——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