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學會感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感恩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人人都知道感恩,但真正做到的有幾個。

  我聽過這樣一個故事。故事的內容是:

  從前,有一個富有的麵包師,把村裡的20個最貧困的小朋友請來讓他們吃麵包。每次吃麵包的時候,孩子們都蜂擁而上,圍着籃子你推我搶,唯獨那個小女孩—格林琴沒有和他們一起爭搶,雖然她每次拿到的都是最小的麵包。而且也只有她向麵包師深深地鞠了3個躬,並誠懇地說了一聲謝謝!格林琴這樣的表現難道我們不應該學習她那種歉讓和感恩的高尚品德嗎?

  感恩是一樂觀。感恩對手,使你積極向上,這不是樂觀嗎?感恩朋友,是他們讓我懂得我有多麼離不開友誼,這難道不是感恩嗎?

  感恩是一種禮貌。別人幫助你,你對他們說一聲謝謝,他們的心裡不知蘊藏着多少溫暖啊!這難道不是感恩嗎?

  感恩是一種對待學習的態度。認真對待作業,讓老師少操一份心,這難道不是感恩嗎?

  總而言之,人世間要感恩的數不勝數,希望我們認真去體會,讓感恩伴隨我們的成長。六年級:金慧傑

您正在瀏覽: 學會感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