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感恩父母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父母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讓我一生,讓我有勇氣做我自己;感恩的心,感謝有你,花開花落,我依然會珍惜……”當你的耳畔響起這首熟悉的旋律,你是否在反省自己,你是否懷有一顆感恩的心來看世界,來待世界呢? 

  懷有一顆感恩的心,你是否這樣看小草,看花瓣呢?你是否在感恩上帝,創造了這色彩繽紛的世界。 

  懷有一顆感恩的心,你是否這樣看你每天的飯菜,你是否在感恩父母,為你做出了噴香可口的佳肴。 

  懷有一顆感恩的心,你是否這樣看你每天獲得的知識,你是否在感恩老師,辛勤的為你講課。 

  萬物皆懂得感恩: 

  花兒感恩太陽,開出絢麗的花朵; 

  星星感恩太陽,閃出點點的光芒; 

  白雲感恩天空,舞出優美的步子; 

  我們感恩父母,送上喜人的百分; 

  我們感恩老師,回報優異的成績……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讓我一生,讓我有勇氣做我自己;感恩的心,感謝命運,花開花落,我依然會珍惜……”我輕輕哼唱這首《感恩的心》在燈下,抬起頭看看客廳里的父母,心想: 

  我是否懷有一顆感恩的心呢?

您正在瀏覽: 感恩父母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父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