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學會感恩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感恩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世界上有許多種愛,但是只有父母給予我們的愛最無私最偉大。

  父母,他們把我們帶到這萬紫千紅的世界,讓我們認識了我們從未了解過的世間萬物,逐漸擴大我們的視野;他們用含辛茹苦的汗水,感人肺腑的淚水語重心長的教育,無微不至的關懷,讓我們從一個無知的頑皮搗蛋變成了一個懂事、會用心體會他們的愛的少年。隨着我們經歷過許多事,陪着我們克服種種困難,漸漸地,我們就會體驗到成長路途的坎坷不平。

  他們把愛給了我們,把全世界給了我們。

  當他們把我們帶到這個世界的那一刻起,他們又多了一份負擔。你想過了嗎?在我們成長路上,是誰老愛把我們舉得高高的,嬉皮笑臉逗我們笑?是誰在我們跌倒的時候,用那慈祥溫柔的眼神鼓勵着我們說道:“我親愛的寶貝,爸爸媽媽永遠愛你,陽光總在風雨後,別怕,勇敢地站起來。加油!”又是誰在我們過馬路時,緊緊握住我們那嫩嫩的小手,帶領我們走過馬路的另一邊。又是誰在我們生病時,不顧一切,無微不至的照顧我們?是誰……

  然而,隨着歲月的增長,隨着歲月的流逝,我們漸漸長大了。我們變了,變得不愛與父母聊天談心,不喜歡與父母走在一起,更不敢在家長會上大膽的向同學們介紹道:這就是我的爸爸媽媽。我們現在覺得父母很落伍,並且常常與他們吵架。可是,你們有仔細地看看辛勤哺育你們的偉大的父母嗎?他們為了我們一直到處奔波,那墨墨的頭髮因歲月而被染白了,當你們看見一根根刺眼的白髮時,你們心會痛嗎?你們會情不自禁地走過去,為他們錘錘背,談談心嗎?你們知道嗎?這小小的舉動,對他們來說卻是莫大的欣慰呀!

  當你在消耗時間時,但我們在嘻嘻哈哈時,在上網時,在筆記上亂寫亂畫時,把父母用汗水換來的金錢用掉時,你們會想起你們的父母正辛勤工作的樣子,那汗水浸濕了他們的衣裳,還不停工作的樣子嗎?他們這樣做又為了誰?

  他們為我們做的一切實在太多了,而我們又有什麽舉動了?難道我們不與他們聊天談心,不與他們走在一起,不向同學們介紹道:這就是我的爸爸媽媽,是對他們的感激嗎?你有沒有想過,這樣會使他們好受,會使他們欣慰嗎?錯了,這並不是他們想要的,他們用愛與世界換來的並不是這些,其實父母很容易滿足,哪怕是與他們談談心,散散步,這也是他們所期待的。難道這些事對我們來說非常困難?難道我們的舉動就剩下這一些嗎?

  他們為了我們而不惜付出一切代價,而我們呢?連用一句簡潔的話來表達內心深處對他們的愛與感謝也做不到。“爸爸媽媽,你們辛苦了,謝謝你們!”這句話是爸爸媽媽最希望聽到的。同學們,現在說還來得及,不要等到失去了才後悔,才懂得珍惜。

  “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父母給予我們的一切,我們該怎麽回報呢?一句感恩的話,一個感恩的動作還不夠,我們應該努力學習,以最優異的成績報答他們!我親愛的爸爸媽媽,你們給我的一切一切都太多太多了,我永遠愛你們!我一定不會辜負你們對我的期望。

  新豐縣城第三中學七年級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學會感恩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