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人生的起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的起點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從我們來到這個世界上的那一刻起,我們美好燦爛的一生便由此開始。那一刻就是我們人生的起點。

  然而人生的起點不只是我們出生那一個。在我們生活中的各個階段都有各自的起點:有使人通向成功彼岸的;也有使人墜入失敗深淵的。其實每個人的起點是一樣的,但由於每個人的性格、志向有所差別,所以才導致產生不同的結果。

  二十世紀中葉,在大洋彼岸的美國,有兩個風華正茂的中國青年懷着對未來的憧憬,躊躇滿志得踏上了他們嚮往已久的那片土地。他們要在那裡打造一片屬於自己的天地。上帝對每個人都是公平的,兩個年輕人的起點是一樣的,只有一點:一個年輕人是樂觀主義者;而另一個是悲觀主義者。經過了二十多年的奮鬥,那個樂觀的人獲得了成功,在社會上佔有了一席之地;而那個悲觀的年輕人卻一事無成,在生存和被社會淘汰的邊緣上苦苦掙扎……

  每個新起點對每一個人來說都是一樣的,所不同的是人們如何看待它。同樣是一項艱巨的任務,當其完成一半時,樂觀的人會說:“只剩一半了!”;而悲觀的人會說:“還有一半!”。這充分的反映了人們對相同事物的不同認識。

  由此可知,人生的每一個起點都無所謂好壞,只不過在樂觀的人看來都是通向成功彼岸的;而在悲觀的人看來幾乎都是通向失敗深淵的。

  人生是豐富多採的。在我們每個人的人生路上都會有許多起點,要想把握住每一個起點,你就要學着作一個樂觀的人,這樣你就會感覺到人生的美好,才能把握住人生的航標,最終通向成功的彼岸。

  朋友們,學會樂觀吧!

  豐樂學校初二 馬晨雲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人生的起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的起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