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考試那點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那點事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考試啊,是每個人一生中都必須要經歷的,無論是昔日里的八股取士,還是現如今的中考高考。都是每個人生的大的轉折點!

  有些人面對考試鎮定自若,則有些人卻是“聞風喪膽”不知怎麼的一向面對考試鎮定自若的我,在那次考試時突然感到太不自信了。

  記得那是在上三年級時,要考我最擅長的數學了,可是想到我近來每每上數學課時總是在和我的前後桌說話,甚至是打打鬧鬧。想到這裡我的心中突然感到了一種莫名奇妙的懼怕,那種懼怕是來自於內心的。第二天的數學考試果然如約而至。看見數學卷是那麼的親切,大致審了一遍題后,突然那股親切感就散得無影無蹤了,一絲也沒有留下,留下的就只是那股懼怕和一個被那些題目所撐大了的頭了。正是在這個緊急的關頭,突然聽見那如銅鈴般的聲音輕輕的傳入了我的耳中,她告訴我“你以後要好好聽課,這張卷考完了你就先不用交了。”只就是我們的數學老師,我們慈祥的數學老師。

  考試完了,同學們紛紛把卷子交到了老師的手裡,卻唯獨有手中還拿着那張猶如泰山重達千斤的卷子,心中頓時涌動出了無限的慚愧與自責,老師如此器重於我,我上課怎麼就是不好好聽講呢?唉,這次真是丟死人了,數學考試我竟然也到了這個地步,我要下定決心,立下宏志“我要奮發圖強,以後再不叫這種窘迫和尷尬落在我的頭上!”下來老是也找到了我,問我“你感覺這次考試考得如何?”我聽了頓時感覺到我的臉上像是火在燒一樣!支支吾吾的說“對不起老師,這次考試我辜負了你的希望!”老師語重心長的給我說,“你這些天上課幾乎就沒聽吧!這麼著!你下了課到我的辦公室來!我給你補課!”聽了老師的這句話感動的眼中含着淚水沖老師點了點頭!

  過了兩天,老師找到了一節自習課單獨把我叫到了辦公室,又把那天考了的那張卷拿給我做,這次再不像上次了!我十五分鐘就做完了那張試卷。考了一百分。老師笑着給我說“你很聰明只要好好學,將來一定能成才!後來老師一起把我們的捲髮了下來!還着重表揚了我!說他們要向我學習,當時我心中是有百感交集的感覺!

  現在一轉眼早已是一名初二的學生了,我一直謹記着我那位數學老師的話!我要好好學習,一定要好好學習。因為這是我的使命!

  河北保定保定第二十一中學第八職業中學初二:碧波浮塵

您正在瀏覽: 考試那點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那點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