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悲傷的記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悲傷的記憶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都是寂寞的孩子,彼此就像世界上的一個傳奇。倘若不是相遇,又怎會知道冥冥之中的照應?

  ——題記

  每一次看到好,都會熱淚盈眶,握住櫻花,如同握住溫暖的回憶,如同握住不再遠去的相思……

  那點頭的姿勢,那微笑的姿勢,那憤怒的姿勢,多少次,在我的目光中定格成抹不去的畫面。

  那說話的樣子,那入睡的樣子,那哭泣的樣子,多少回,在我的記憶中編製成擦不掉的情節。

  我,還要愛好多久?

  腳步已經走遠了,身影已經離去了,心事已經結局了。怕驚動好大人纖塵不染的微笑,怕遮掩好大人哭泣的面容,只好等南飛的大雁,為好大人唱最後的歌吟;只好等飄飛的櫻花,再為好作最好的告別。

  黑夜已經來臨。驚慌的鳥兒尋找它們的樹巢,狂奔不羈的野獸尋找着它們的靠枕,水中的魚兒也游向湖底的歸惟有好大人在心裡默默哭泣,“我會飄向何方”,於是,孤寂,悲傷向好大人撲去,黑夜將他吞沒……

  我的心又疼了,不忍心再看到好大人受傷的新。其實,我還是忘不掉好大人,我還是那麼在意好大人。只是,我已經習慣了把愛埋葬在心裡,而不是表現在臉上,自己都認為不在意好大人了,其實,比誰都要在意,好大人在我的心中,永遠都是第一。

  一次又一次的磨礪,好大人喪失了方向,迷失了路途,被困在傷心海里,而我,願意用12年所有的微笑來填平傷心海,把好大人救出來,就算我永遠悲傷也沒關係……

您正在瀏覽: 悲傷的記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悲傷的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