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隨着“噼里啪啦”的響起,我這就算正式跨入2007了。伴着這“噼里啪啦”爆竹的聲音,空中綻放出一朵朵美麗的彩花,那是煙花,和着那喜悅的歌聲,一起衝進那深不可測的天空,然後,綻放出所有:五光十色的,是花的嫁紗;那老拖着一條長尾巴的,是流星的再現;還有,對面不停煊燦的,以圓的姿態飛舞的,是孩子天真的嚮往。然而,我站在窗前,用爸爸的手機,想留下這幸福、美滿的一刻。

  不知是手機慢,還是我反應慢,留下的,全是正蓄勢待發的“花骨朵兒”,要不然,就是曇花一現后一片漆黑的夜空。我不停地照,不停地按着。看!對面!不,還有旁邊,下邊……一時間,似乎是千萬家一齊點燃了那歡樂的線,那快樂一觸即發,一剎那便呼嘯着劃過長空。聽!它唱得多響呀!怕是人們不了解它的喜悅似的大嚷着。這時的天,多美呀!上面一顆星也沒有,連月亮也讓出了地兒,一塊純粹的綢緞,待着人們綉上幸福的畫面。多美的背景呀!

  之前的幽寂似乎是為了唱出之後的喜悅。美麗的煙花可以在空中肆意飛翔,怒放,留下了它的煙火裙擺,好在墜落後,讓人們不曾忘懷。多美的煙花呀!它的綻放,雖然只有那美麗的一瞬間,可它留給我的,卻是永遠的綻放。我記得,它綻放的那一刻;我明白,它的時間只有一瞬間;我看到,它突然墜落,而人們的雙眼卻期待着另一朵煙花的綻放……它像那個她,她深知自己改變不了世人的雙眼,所以,她努力在那一瞬間,她努力在人們期待她的時候綻放。她曉得或許人們都只在乎那一個美麗的瞬間,或許沒有人會在她身上停留在第二秒,因為那時候,她已消失,在她身旁開出的是一朵更艷的花。煙花什麼也不為,只為那唯一一個屬於她的美麗的瞬間。它和她,她和它,它們會一直微笑,一直努力,一直認真地綻放、墜落……

您正在瀏覽: 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