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學畢業,是新的起點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學畢業,是新的起點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時間過得飛快,六年的小學生涯已經過去,我們從一年級的小朋友變成了大哥哥大姐姐,我們目送走了許多哥哥姐姐畢業,轉眼間,我們也將走入初中的大門,開始新的學習和生活了!可是我總有一點對母校的留戀與不舍。 

我是三年級轉過來的學生,與同學和老師相處了四年之久,在同學之間也有許多的矛盾、衝突,不過同學之間更多的是友誼。現在我們在不斷地成長;擁有了更加強健的體魄;更強大的閱讀能力。這一切都要歸功於我們和藹可親的老師們啊!我們從小學一年級開始,學會了拼音;學會了加減乘除;學會了“ABC”…… 

我與大家一起走過了四年的時光,轉眼間我們從互不相識的人變成了無話不談的知己。當我們面對註定要分開的現實時,我們雖然很迷惑,但又必須去面對它。我夢想着能和我的朋友們一起讀完初中,但這個想法最多只能是一個遙不可及的夢,不會成真的夢。 

  我們的數學老師——黃老師雖然平時對我們很嚴厲甚至有時還會佔用我們喜歡的一些技能課,但是我知道,老師的出發點完全是為了我們,為了這個班級好,我們的這一門科成績不好,她自然就要幫我們好好補習補習。當然,黃老師也不是那種不讓學生放鬆的老師,她有時也會帶我們玩玩,上課時還會開開小玩笑。她說:“該玩的時候就要好好玩,但是該學習的時候就要好好學習,不能弄混了,否則你做什麼事都做不好!”我的數學不好,總被老師批評,但我一點兒也不記恨,一點兒也不感到厭煩,因為我知道,她是為我好。 

  而我們的王老師是一個很會容忍我們這幫小搗蛋鬼的老師。無論我們多麼不乖,她有時也會一笑了之。但王老師也不是那種有學生犯錯她也不罰的老師,該罰的時候就該罰,但他更多的時候只是批評我們幾句,開開小玩笑而已。我們現在都六年級了,她在上課時還說著四年級剛剛給我們上課時說的話:“小朋友們好!”老師也說她自己都想稱我們為“同學們”,可不知為什麼她還叫我們“小朋友”。我們大家都認為自己長大了呀!已經不是一個懵懂頑童了。但是老師說,在她的眼裡,我們永遠是那調皮的,長不大的孩子呀!…… 

  我記得老師曾經說過:“大家能坐在同一個班級里學習那就是緣分啊!大家要好好珍惜與大家相處的時光。”我不僅要記住大家的音容笑貌,還要讓對方在幾年後想起你在上小學時還有這樣一個朋友,還有這樣一個知己。“再見了,我的朋友與母校!我一定會考上好學校的!” 

我們是小學生,是祖國的未來,是建設社會祖國的接班人,我們要好好學習,長大以後是建設未來的棟樑。因此,我們要學好每一門科目,打好紮實的基礎,要努力學習,不斷進步。

您正在瀏覽: 小學畢業,是新的起點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學畢業,是新的起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