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anngles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anngles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陰冷的天氣,只有回憶依然溫暖。 

  加再多的衣服,心,也是冷的。 

  沒有了快樂,沒有了歡笑,一個人的生活,原來是那麼寂靜。 

  離開了我的Angles,離開了給我快樂的她們,自己也會那麼安靜?想當初,那個在陽光下奔跑的女孩,那個揚着自信微笑站在楊講台上的女孩,那個和同學們談天說笑的女孩,現在,全,變,了! 

  不再快樂地奔跑,因為陽光已被烏雲擋住,不再自信地微笑,因為臉上已有虛偽的笑代替,不再和別人談天說笑,因為我和她們根本不合群。 

  我的Angles,她們已經揮着翅膀離開了我的天空,只留下了我在原地守着她們的背影流淚,只不過,她們的離開,並非自願。 

  Angles,飛走了,但是,留下了她們曾經的溫暖,哪一些,足夠我在失去她們的日子裡回味了。等他們再飛回來之時,屬於她們的溫暖,也會回來了,到時,又有了新的回憶,所以,在沒有她們的日子裡,不必擔心自己會寂寞,因為有回憶陪着我。 

  飛翔,張開翅膀,和我的Angles一起飛翔,帶着我們的夢,飛向屬於我們的那片藍空。只是,那會很遠很遠,遠到只能在夢中見到。 

  Angles,我可愛的你們,什麼時候會讓我省心一旦?最近是不是又淘氣了,沒有好好學習?到時候,再見面了,我會好好“收拾”你們的! 

  聽說,你們又不聽話了,不好好聽課,不乖乖學習,是不是?真是回去要好好管教你們了,我一不監督又出問題了,誒,怎麼不自覺一些呢? 

  乖乖聽話哦,我準備回去看你們啦!準備飛回我的天空,當回我的Angles吧!

您正在瀏覽: anngles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anngles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