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國cnn主播惡語辱華“藏獨”旗掛上巴黎大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國cnn主播惡語辱華“藏獨”旗掛上巴黎大廈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美國cnn主播惡語辱華“藏獨”旗掛上巴黎大廈 標籤:美國作文 美國之旅作文 假如我在美國作文 巴黎作文

近日,美國CNN主播卡弗蒂在電視頻道上用惡毒的語言誹謗中國人民。他惡劣地說:“中國人民全都是一幫上世紀50年代的暴民、匪徒。中國製造的產品也都是一堆無用的垃圾而已。”中國外交部發言人姜瑜情緒激烈無比。她憤怒地向美國CNN有線電視提出代表所有中國人心聲的要求:“讓CNN主播卡弗蒂針對此事向所有中國人表示誠懇的歉意。”而且中國CCTV網頁上也開設了一個關於此事件的專欄報道以及關於卡弗蒂本人所做為的投票窗口。

除了上面荒謬可笑的事實以外,還有更令人憤火直燃的一件事,最近由達賴等人引起的“藏獨”事件越鬧越大,這些不法分子的氣焰也漸漸隨着人們對此事的關注度而愈發漲高。后因法國總統薩克奇與達賴串通一氣之後,竟將因“藏獨”事件所自製的藏族“區旗”高高掛在了巴黎某大廈上隨風飄揚,迎風招展,格外刺眼。直至引起民憤。令許多留法的海外僑胞們頓生恥辱之感。便上網上發起相關的集體簽名活動等。而且因為此事,國內的許多大學生便相繼成立了許多反“藏獨”的組織,並高喊口號,高舉標語,個個滿懷愛國之情的青年們沿街遊行。彷彿重現了當年“文化大革命”時的龐大氣勢。

這樣不友好的方式,嚴重摧毀了各國之間的友誼令大使們不再親切地互相交談,而是冷漠地獨往。深切關係到了國家之間的和平。嗚呼哀哉!

您正在瀏覽: 美國cnn主播惡語辱華“藏獨”旗掛上巴黎大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國cnn主播惡語辱華“藏獨”旗掛上巴黎大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