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sunny小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sunny小區”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SUNNY小區” 

  在30年後,我將會是一名優秀的“建築發明家”。那時,我會擁有一座自己的小區,叫“SUNNY小區”.小區里的建築和設施,都是我設計創造的。 

  這是一個別墅為中心的小區:東面是游泳館;北面是運動館;西面是停車場;西南角是花壇,有世界各地的名花異草;東南角是植物園,有各種提供小區氧氣的植物;東北角的“水晶宮”是為小寵物準備的衛生間;西北角還有一個有小瀑布的小石山。 

  你們知道嗎?小區里每座別墅的外牆用料都不同:有五光十色的人工寶石;有各種顏色的人工珍珠;還有色彩斑斕的人工水晶。它們不但給別墅增添了美麗。其實最有魅力的是——通過反色的光線,可以監測自然災害地發生,防止危險的到來!寵物衛生間為什麼叫水晶宮呢?因為它的總體是用一塊大石頭做成,裡面是用許多美麗的、五彩繽紛的石頭,做成各種小動物們可以識別的馬桶。你看,游泳池裡的水碧藍碧藍的,裡面有玫瑰花的花瓣呢。如果你生病了,在裡面游過泳后,出來的是一個健健康康的你······ 

  在我的小區里,還有很多有趣有用的設施,今天我就不一一介紹了。如果你也喜歡我設計的“SUNNY小區”,讓我們一起努力吧!30年後歡迎您來選購! 

  三(1)班 

  秦 子 晴

您正在瀏覽: 我的“sunny小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sunny小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