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自信我能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自信我能行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人生,是一場戰鬥的過程,時而平穩順利,時而坎坷殘酷,誰也不能卜知自己的命運,要想前進,要想成功,自信是必備的。 

  人,只有相信自己,才能實現自己的理想。同時,人生又像一座險峻的山峰,只有自信地向上攀登,才能將無限風光盡覽眼底。 

自信是成功的秘訣。參透了自信的真諦,就算是已定的事實也有翻身的希望。 

  自信是一種力量,一種潛在的.可貴的.強大的力量。有了它,就可以干出一番驚天動地的事業來。 

  自信是做人的原則。一個人不可能事事順利,不管歷經多少失敗,都要努力去戰勝困難,要像那無所謂懼的蒼松一樣,傲然挺立。 

  自信是一種擁有,一股勇氣。就是憑藉著這股激情,我們才能開拓自己的人生道路,盡情描繪明日的七彩世界。 

  有自信,越王沒勾踐怎能砍斷吳王的金戈?沒有自信,區區西秦如何東出函谷而一統天下?沒有自信,百二秦關怎能更換上楚項的旗號?沒有自信,成吉思汗的鐵騎又如何能踏上多瑙河的土地? 

  啊,自信是成功的基點!自信,它給我以勇氣和力量,有了它,失敗不再追隨我,成功不再躲避我;有了它,生活更充實有趣,學習更富有生機。自信,是一顆火熱的太陽,使我享受了它的溫暖;自信,是心底的一顆寶珠,什麼時候用它,什麼時候就會發光;自信,是征途的導航燈,指引我跨過一道道艱難的門檻。 

  我要大聲地告訴全世界:‘‘我自信,我能行!’’這就是我—一新世紀接班人的鏗鏘宣告!

您正在瀏覽: 我自信我能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自信我能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