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酷兒籃球隊vs魔鬼籃球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酷兒籃球隊vs魔鬼籃球隊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酷兒籃球隊vs魔鬼籃球隊 標籤:天使vs惡魔作文 魔鬼作文 魔鬼城作文 衝動是魔鬼作文

  籃球本是一種很好的體育運動,但是最近從外星球來了幾個魔鬼將籃球變成了一種可怕的運動,地球人派了NBA籃球隊隊員去跟它們決戰,本以為會大獲全勝,但結果令人大吃一驚,比分竟是0:200。NBA籃球員根本不是它們的對手。這時在另一個星球上住着許多卡通人物,有酷兒、唐老鴨、米老鼠、史努比……,它們聽到這個消息后發誓要幫助地球人打敗魔鬼隊。由於魔鬼隊有五人,所以它們規定從此以後只能由五個人打籃球。可酷兒隊只有四個最強的隊員,到哪兒再找一個隊員呢?正當它們煩惱的時候,我開着空中飛船“昕日韋6號”飛向它們,我走下飛船說:“我和你們並肩作戰,一起打敗魔鬼隊。”說完我們便乘着飛船一起飛向地球上最大的籃球場。正當我和酷兒它們走進籃球場時,看見從籃球場走出來的NBA隊員們都受了傷,就連姚明叔叔也被打傷了,這時大家都憤怒極了,更加了堅定了我們的目標“打敗魔鬼隊”。

  輪到我們上場了,唐老鴨說:“大壞蛋,儘管來呀,我們不怕!”魔鬼聽了大怒道:“小鴨子,待會兒把你變成鹵鴨、烤鴨。”正當它們在對罵的時候,我把洪七公的降龍十八掌打了出去,只見球應聲入網,“三分球”我高興地喊道,米老鼠說:“別太得意,你看。”我回頭一看唐老鴨已經被踩扁了。米老鼠沖了上去想為唐老鴨報仇,反而被打成了重傷,只剩下我、酷兒和史努比,我們齊心協辦,用合體法三人合為一體,變成飛龍虎,用太陽風暴大絕招把比分變成62:62,酷兒隊仍不放棄,把絕招全使了出來,用分身術變成了100個酷兒,搞得魔鬼們暈頭轉向,酷兒大聲喊:“快,趁熱打鐵。”我踩在史努比的肩上,來了個灌籃,比分一下子變成了65:62。“時間到”裁判的哨聲響了,我們勝利了,大家互相擁抱,流下了激動的眼淚。

  第二天,酷兒隊隊員坐着飛船回到了自已的星球,那五個魔鬼呢?當然被送回屬於它們的星球了,並宣判他們不得再踏入地球半步。

您正在瀏覽: 酷兒籃球隊vs魔鬼籃球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酷兒籃球隊vs魔鬼籃球隊 暫無評論